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中国女排战胜日本止颓势 赵蕊蕊王一梅找回状态

  晨报讯(记者刘莹)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日本横滨结束第四轮争夺,中国女排终于在东道主身上艰难赢得一胜,以3比1胜出,止住连败颓势。和美日同样仅有一胜的队伍相比,中国队凭借稍高的得失分排名跃升至第四,不再垫底。


  此战面对网口实力较弱的日本队,中国女排在首发阵容不变的情况下,轻松重筑“网上长城”,令对手胆战。而赵蕊蕊再成全场亮点,其19个扣球得分和8个拦网得分,表现相当惊艳,新锐王一梅也找回了状态,在只上场两局的情况下一人砍下14分,其中11分来自进攻、2分来自拦网和1次发球直接得分,可谓攻守全能。最终,中国队以25比17、28比30、25比15和25比2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