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中国女排球员无缘个人最佳奖项 巴西玛丽获MVP

     新华社日本横滨7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 孙巍)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13日在这里落幕,各个单项奖也水落石出,整体表现欠佳的中国女排没有一名队员获奖。

    分量最重的最有价值球员奖被巴西队的马丽拿走。按照国际排联的惯例,最有价值球员一般选自冠军球队。在13日的比赛进行期间,赛事组委会提供了一份候选名单,由前来采访的各路记者投票。最终,马丽得票最多,成功当选。

    担当主攻的马丽本次比赛发挥抢眼,巴西队的名将杰奎琳被她挤到了板凳上。

    第七次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的巴西队还将最佳拦网奖揽入怀中,得奖的是副攻手瓦莱斯卡。

    此外,日本队出人意料地获得了4个单项奖。人气超旺的栗原惠独揽最佳得分手和最佳发球手两个大奖,竹下佳江和佐野优子分别获得最佳二传奖和最佳自由人奖。

    最后一个奖项被本次比赛亚军获得者古巴队夺走,拉米雷斯成为最佳扣球手。(完)2008/07/13 21: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