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乌龙引发骚乱 球迷冲进场内质问孙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0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孙祥在自己的第二场奥甲比赛中忙中出错,结果在门前解围时把球踢进自家球门,制造了一个乌龙球。这个乌龙球导致球队在客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逼平,而且奥地利维也纳队也将已经几乎到手的胜果拱手让出。赛后不但他本人难受地孤独离场,而失望之极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再也按耐不住愤怒,终场哨声一响就开始向场中扔掷手中的啤酒杯和杂物。

  甚至有几个出离愤怒的球迷跃下看台,奔向仍在场中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球员,并大声质问起孙祥等球员来。球场上的警察和保安猝不及防,来不及拦住这些球迷,眼看越来越多的球迷涌向场中,他们这才急忙赶上去隔开球员和球迷。而看台上,双方球迷也开始隔着隔离网对骂,有部分球迷甚至翻过隔离网去追打叫骂的对方球迷。好在防暴警察及时赶到,将上演全武行的双方强行隔离。可是有几个球迷在冲突中已经受伤,血流满面。

  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部分球迷开始叫喊并指责起孙祥来,他们大声喊道:“愚蠢的买卖!”意指奥地利维也纳队引进孙祥是个错误的决定。当他们看到搜狐体育记者在现场后,甚至试图围过来叫喊。好在警察努力将他们限制在一个固定区域内。记者看到现场有几个球迷因为球队最后时刻失球而没能取胜以至于泪流满面。倒也不禁感慨这些拥趸对自己喜爱的球队的忠心。相信如果孙祥能够在以后的联赛中发挥出自身的良好的竞技水平,这些忠诚的球迷也将成为孙祥忠实的“粉丝”。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