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确定国奥三位超龄球员 郑智韩鹏大头均入围

  晨报讯国奥昨天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杜伊首次明确表示了三个超龄球员的选择:李玮峰、郑智、韩鹏,他同时称,不出意外,三个超龄名额将铁定是这三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伊用“超出预期”来评价国奥队员们的积极跑动。
杜伊表示,比赛刚开始国奥队在防守上有些问题,贴身盯人不是很紧。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后防线的配合越来越好。但杜伊同时也批评了锋线球员在比赛中浪费了太多机会。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有传言称你即将下课,你对这种声音怎么看待?”杜伊回答说:“这样的传言不止一次了,这没什么,我习惯了。”

  马来西亚队主帅表示对0比4的比分不满意,被问到哪名中国球员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时,大马主帅指出了3号(李玮峰)和26号(郑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