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不忘斯坦科维奇 国米弃将有望救火斑马防线

    搜狐体育讯 尤文引进鲍尔森,引起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质疑,但拉涅利有自己的打算,《意大利体育》披露,鲍尔森加盟后,补锅匠的引援名单上还剩下两名球员。两人都和国米有点关系,一个是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一个是曾效力国米的后卫费拉里。

  拉涅利有囤积后腰的嗜好,有了C-扎内蒂、西索科,为何还要引进特点相似的鲍尔森?7月12日,《全体育》特别对拉涅利的转会策略进行了分析:尤文之前为阿隆索的开价是1800万欧元,而鲍尔森的转会费仅为1000万欧元,省下的800万欧元,补锅匠仍可以对尤文的阵容查缺补漏。

  拉涅利如何在中场使用鲍尔森、西索科、C-扎内蒂?《罗马体育报》分析,鲍尔森将专职防守,西索科在进攻中尽量向前,发挥其冲击力上的优势。上赛季,西索科在中场的位置就比较靠前,但这位以抢断、奔跑见长的球员,进攻效率实在不敢恭维。因此《米兰体育报》的战术分析更为可信,鲍尔森主要还是作为西索科的替补,与马里人轮换。

  C-扎内蒂上赛季贡献了9次助攻,归根结底,尤文还是缺少一名会传球的中场。鲍尔森“省”下的800万欧元,恰好可以派上用场。《意大利体育》披露,尽管尤文球迷一致抗议,拉涅利仍未放弃引进斯坦科维奇,拉涅利对斯坦科维奇评价甚高:“他是一名难得的中场多面手,可以胜任4个不同的位置。”穆里尼奥想清除曼奇尼余党,尤文最新的报价恰好是800万欧元。

  除了一名中场,尤文还需补充一名中卫,安德拉德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尤文的计划,好在是赛季开始前受伤,尤文还有时间寻找理想的中卫。斯滕达尔多租借回到拉齐奥后,尤文现在只有莱罗塔列、齐耶利尼、梅尔贝里3名健康中卫,《意大利体育》称,拉涅利希望引进一名冠军联赛级别的中卫,尤文已将目标定为费拉里。费拉里与罗马的合同刚刚结束,米兰双雄都曾有意签下意大利前国脚,不过米兰已经与马尔蒂尼续约,国米方面,穆里尼奥还在惦记着卡瓦略,费拉里也一直没有敲定未来。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森 | 费拉里 | 斯坦科维奇 | 扎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