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暗示中超赛场不和谐 马林:我只想要个正义

    搜狐体育讯 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辽宁队没有保住胜果,1:2失败的结果让辽足背上了十轮不胜的耻辱。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新任主教练马林还是通过比赛看到了队员们的斗志,赛后马林表示,队员们让他更加自信,他对辽宁队保级的信心更加充足了!

  辽足输球很遗憾

  辽足和青岛队的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两队一个是9轮不胜,一个是8轮不胜,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终止耻辱纪录的大好机会。

由于辽宁队积分垫底,青岛已经把辽足看做是拿分的对象,中能俱乐部在赛前措辞严厉地下达了必杀令,“主场打辽宁必须要取胜,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取胜。”高层甚至对队员们明确表示,“如果赢不了,后果很严重!”辽宁队的表现一度让青岛队很难堪,肇俊哲在打进点球之后,辽宁队距离胜利只有很近了。但随着丁捷错失单刀,胜利的天平开始向青岛队倾斜。最终曲波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2:1。虽然青岛队取胜了,但是他们显然是胜之不武,在领先的时候,青岛队只要一有身体接触就会倒地,然后裁判就会很配合地招呼队医进场。整个下半场比赛几乎一直都是在中断着进行。而辽宁队虽然比分落后,但是他们却始终在顽强地创造机会,他们只是由于运气不佳而再次失利。

  马林不满裁判判罚

  比赛结束之后,新任主教练马林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辽宁队整场比赛发挥得不错,队员们踢得非常投入,也敢于积极地进攻,在领先的 情况下还创造了多次的破门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相比较而言,青岛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应该说比辽宁队 稍好一点。”对于本场比赛,马林表示,自己对本场比赛的过程满意,但结果不满意,不过自己看到的更多是收获,今天辽宁队不是没机会,除了点球之外,至少还有两个必进的机会,所以接下来只要认真调整,还是完全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比赛中,裁判对青岛队帮助很大,只要是有身体接触都是辽宁队犯规,而且全场比赛辽足竟然获得了8张黄牌。对于这样的判罚,马林很不满意,但考虑到中国足协不许评价裁判的规定,他也只能隐讳地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我想强调的一点是,我们在比赛当中看到许多不和谐的场面,我们只是想要个公平,想要个正义,靠强压是压不住的。”

  在失败中收获希望

  本场比赛是马林重新带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有记者问马林,自从他上任之后给辽宁队带来了哪些变化?马林表示,目前就说他给辽宁队在技战术 上带来哪些变化还谈不上,因为他到队的时间太短,不过他说:“要想队伍提高,首先就要解决技战术方 面的问题,使得我们球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能力更上一层楼,第二个就当下而言,我们要解决队员们的一些心理方面的问题。其实一个球队的成绩不好可能有很多的问题,这些工作需要我们一点一点地逐步解决 。”

  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马林直言,“对于辽宁队来说,前面的比赛过去了就过去了,大家也不要想太多了,下一阶段重新开始,接下来球队只放假一周,然后立刻开始封闭训练,争取在第二阶段重新把积分赶上去。其实我在接手辽宁队之前就对这支球队的保级前景很看好,在看过球队今天的表现之后,我对这支队伍更有信心了!”

  程鹏辉:我们寡不敌众

  凭借肇俊哲的点球,辽宁队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如果丁捷的单刀能够打进,那么足几乎就可以把胜利装进口袋。但最终青岛队还是在裁判的帮助下将比分反超。赛后,程鹏辉对比赛失利的总结是:寡不敌众。

  本场比赛,志在保级的辽宁队拼尽了权利,队员们为了能够取胜都用尽了全部的力气。裁判员正好利用辽足队员的这种心理频频出牌,本场比赛,辽足一共有8名球员领到黄牌,其中吕刚因为累计黄牌将无法在下场比赛中出场。赛后,随队前往青岛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显得情绪非常激动,“今天的裁判完全就是在胡吹,辽宁队根本不是在公平环境下踢球,我们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东方卫视向全国直播,在这种情况下裁判都不能控制局面,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赢球。”对于辽足队员的表现,程鹏辉表示很满意,“今天辽宁队打得已经非常好了,球队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拼出士气,尤其是在上半时场面上占优,得分机会也要比对手多,但了下半时完全是裁判的原因,让球员们产生了急躁的心理。就拿给守门员刘炀的黄牌来说,一点道理都没有,当时那个皮球挂在了球网上面,刘炀是去伸手把皮球捅下来,结果就说辽足故意延误时间,哪有这样吹的?”

  在上场同天津队的比赛中,辽宁队就在主场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在本场之后,程鹏辉终于忍无可忍了,“这场比赛失利,我们真的是寡不敌众啊!辽宁队现在的面临的环境实在太差了,上一次是在主场遭遇到不公平的待遇,现在已经是连续两场这样,辽足俱乐部肯定要就这两场比赛的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反映,讨一个说法!”

  尽管比赛最终输了,但程鹏辉对于马林的首场执教还是比较满意,他认为马林无论是排兵布阵,还是临场指挥都没有什么问题,“我相信接下来等到人员整齐之后,球队的实力还能够提高,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

  辽足至今未付张玉宁转会费

  在辽宁队出征青岛之前,从队里传出了辽足已经支付了张玉宁的转会费,并且已经为他办理了参赛证,但由于张玉宁家里有事,所以他将回家办理自己的事情。但是昨天记者从上海申花方面得到消息,辽足至今没有支付给上海申花俱乐部转会费,张德发对此事的表态竟然是,“一个硬币都没有从辽足那拿过!”

  之前,辽足一直信誓旦旦地表示,为了自己的保级大业一定会不计血本地复出。俱乐部高层多次透露他们已经搞定了张玉宁的转会问题,甚至连交给上海市足协的手续费都是由辽足俱乐部承担的。俱乐部还对外宣称,其实他们已经为张玉宁办理好了参赛证,他可以在同青岛队打比赛中出场,但由于张玉宁家里有事,所以他在今年中超赛场上的首秀不得不推迟到奥运会之后。但是记者昨天从上海申花俱乐部获悉,辽足并没有支付给申花俱乐部转会费,张玉宁的参赛证至今还握在申花俱乐部的手中。至此,我们也不得不怀疑辽足俱乐部对自己保级的承诺。

  本场比赛,辽宁队又一次被对手逆转,如果在锋线上能够有张玉宁这样的高大前锋的话,比赛的结果或许会不一样。尤其是最后时刻,对手全力以赴地防守,所有队员都龟缩到半场,张玉宁的身高正好是辽宁队破密集防守的利器。可惜,俱乐部竟然还在为区区几十万的转会费算计,张玉宁的出场时间只能一拖再拖。从张玉宁通过YOYO测试到现在,他已经在场外虚度了四场了!晚间,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兼领队张德发肯定地对记者说,“我们是一个硬币都没有从辽足那拿过!”

  21日 辽足吹响集结号

  本场同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辽足队员将会获得一周的假期。本月21日,辽足将要重新集中,届时他们将要为下一阶段的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联赛将要为奥运会让路,直到8月27日才会重新开始。辽宁队也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开始放假,队员们会在周一的时候陆续回到自己的家中,主教练马林也会从青岛直接回到大连。在接手辽足之前,马林就对俱乐部表示队员们的假期不能超过一周,果然马林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宣布放假一周,等到7月21日 时候全队将重新集中,然后开始为起30多天的集训。对于这次集训,马林非常重视,他认为这是辽足对下一阶段联赛进行准备的最后冲刺阶段,球队只有在这个阶段准备充分,才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从而完成保级的任务。

  马林同时也表示,在球队重新集中之后,全队将要重点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首先是队员们的位置技术,因为队员们在比赛中已经暴露出了对自己所打的位置不是很熟悉的弊端;其次是要通过训练解决队员的体能问题,辽足本赛季有很多场比赛都是在下半场被对手进球;再次是心理问题,辽足在领先之后不会踢球,在落后的时候心理也毛躁,这也是他们始终无法取胜的原因之一;最后是整体实力,现在辽足并不是以最强阵容在出战,随着一些伤病的恢复,以及内外援的加入,辽足的整体实力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