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应尼克斯之约亮相夏季联赛 张松涛封盖"拖拉机"

  新报讯记者滕达就在高调前往NBA的易立还在苦等上场机会的时候,应尼克斯之约悄悄前往美国参加夏季联赛的张松涛却率先亮相夏季联赛。在尼克斯97:94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张松涛尽管没有得分,但贡献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


  这是尼克斯参加的第一场夏季联赛,在大部分时间内,双方都处在交替领先的状态。两队16次交替领先,15次打成平手。骑士后卫克雷·塔克在最后7.5秒投中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94:95,然而新秀钱德勒的两罚全中,为尼克斯锁定了胜局。当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第三节,张松涛获得出场机会,代表尼克斯出场5分29秒,得到1次投篮机会没能把握住,不过有1个前场篮板1次助攻1个盖帽的表现。得到张松涛助攻机会的是后卫沃尔法,而“不幸”被张松涛盖帽的则是一位NBA老兵——“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曾经能够和奥尼尔对抗,如今胖得没有工作的老中锋。

  尼克斯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新秀威尔森·钱德勒,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尼克斯选中的意大利球员加里纳利也得到了14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松涛 | 夏季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