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半程总结:山东球迷最棒 李毅获枯木逢春奖

  专业精神:广州球迷

  广州医药从中甲升入中超,当年火爆的越秀山体育场重现火爆场面,球迷的着装,组织有序的加油助威,广州球迷已经成为了中超赛场的新风行。在球迷的热情的支持下,广州医药排名第8。广州球迷的表现堪称最职业。

  最佳球员:王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话放在30岁的王鹏身上再合适不过。这位大连实德队的弃将在陕西中新,在成耀东的旗下重新焕发了青春。成为了球队名副其实的超级替补。王鹏技术出色,抢点意识强。重要的是他总能在替补上场的时候创造奇迹帮助球队改写比分。在王鹏的5粒进球中有4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12分,另外一球也是打破僵局的一球。可以说陕西中新成为半程冠军所拿到的30分有近一半是王鹏进球所得到的。这样的效率和作用在联赛中绝无仅有。说他的进球都是金子般的一点也不为过。

  进步最快球员:蔡楚川

  这位年初在浙江绿城打不上球的边缘球员,在周穗安上任之后获得了上场机会。蔡楚川刻苦的训练,给了他最好的回报。4场比赛打进5球,他那记罗本式的射门,俊俏的脸庞和出色的表现,已经获得了浙江球迷的认可,并送给了他“绿城卡卡”的美名。作为昔日一名边缘的小角色,到摧城拔寨的高手,蔡楚川的进步让众人大跌眼镜。他的表现告诉那些专业人士,还不知道有多少有潜质的球员被埋没,同时也告诉那些边缘球员只有刻苦训练,才能在机会出现时把握的住。努力付出才会有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徐亮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