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演砸英冠处子秀 19分钟内获两黄牌被罚下


  孙继海终于代表谢联完成了自己重回英冠的处子秀,可惜的是,这次中国太阳秀得有点大,替补亮相19分钟后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可算是孙继海今年一个黑色的开门。

  这是谢联欧洲巡回热身赛的第二站,客场对阵比利时泰尼恩队,孙继海在第58分钟替补出场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或许是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孙继海在中场几次铲球没有把握好时机,并得到1张黄牌。第77分钟,孙继海又铲倒对方中场达席尔瓦,再得1张黄牌被罚下场。

  比赛中可以看出孙继海有些过于兴奋,奔跑非常积极,但铲球动作都比较大。在孙继海被罚下后,谢联最终还是在客场3比1击败了比利时泰尼恩队。

  声音:他还没有准备好

  在吃到红牌被罚下后,英国媒体对于孙继海的表现众说纷纭。谢菲尔德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星报》在第一时间对谢联和泰尼恩这场比赛的综述中,对孙继海的红牌偶然事件显得非常同情,坦言“将来回首职业路,相信这是孙继海不堪回首的夜晚,第一次亮相新球队谢联就不幸得红牌。”

  谢菲联官方网站也在赛后为孙继海的红牌进行了辩解:“孙在此前几乎没有进行过任何带球训练,在没有恢复好的情况下就直接投入到这样一场比赛中,孙继海显然在体能和竞技状态上还没做好准备。”

  分析:心态急需调整

  如果是在国内,热身赛的一张红牌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在英国就没这么简单了。孙继海的糟糕表现令之前看好他的人们一致感到失望,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称,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按照英足总的惯例,孙继海的英冠首轮比赛也将泡汤,他将被停赛一场。

  3年前,当孙继海还效力曼城的时候就出现过类似情况,2005年7月30日,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孙继海就由于被红牌罚下遭遇了英足总3场的联赛停赛,但后来英足总赦免了他的禁赛处罚,理由是孙继海的犯规并非恶意,不过这次中国太阳恐怕难逃“法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孙继海在自己连续两场比赛中的第二张红牌,俨然成了裁判“公敌”。

  年纪越大红牌反而越多,这对于一名防守球员来说,不应该是一种正常的现象。然而此番,孙继海过于兴奋也情有可原。在曼城度过了如此悲惨的最后半年,谁都会有些怨气,而且,转会到英甲孙继海需要重新以优越的表现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泰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