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不排除征战亚冠 非洲猎豹有望赴中亚淘金

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之前已明确表示埃托奥不在球队计划当中,非洲猎豹不得不另觅新东家。令人吃惊的是,乌兹别克斯坦劲旅库鲁夫奇俱乐部之前已经正式宣布将签下埃托奥,开始令人嗤之以鼻的消息现在似乎有可能变为现实。当地时间7月17日埃托奥已经抵达了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猎豹表示并不排除加盟库鲁夫奇俱乐部。

  埃托奥在塔什干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埃托奥说:“我确实收到了来自库鲁夫奇俱乐部的邀请,所以我现在来到了塔什干。
另外我还想了解这儿的人们以及这个国家一切有趣的事情。但是我也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我将从中选择一个最适合我的。今晚我将离开这儿返回西班牙,我将会做出最后的决定。我和库鲁夫奇的副主席有个协议,我有决定后将第一时间告诉他,这将是我俩之间的秘密。”

  据报道,为了得到埃托奥,库鲁夫奇准备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希望引进非洲猎豹征战亚冠联赛。库鲁夫奇是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冠军,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库鲁夫奇已经打进了八强,9月14日,亚冠联赛将进行1/4决赛首回合角逐,库鲁夫奇的对手是伊朗劲旅塞帕,届时他们希望埃托奥能够出战。

  库鲁夫奇主教练说:“我们开出的合同非常好,俱乐部对引进埃托奥一事是非常认真的。”

  如果埃托奥签约库鲁夫奇,那么他将会为库鲁夫奇效力3-6个月,这要视库鲁夫奇在亚冠联赛中的成绩而定,如果库鲁夫奇最终夺冠,那么埃托奥还将代表球队参加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

  埃托奥是否会为库鲁夫奇效力,还要等待时间的验证。不过库鲁夫奇已经确认,7月20日,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3名球员将来到塔什干,这也是库鲁夫奇与巴萨交流计划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