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最大牌新人号码被公布 欧冠需与一人共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切尔西今年夏天的最大牌新援德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德科表示希望能帮助切尔西赢得欧冠冠军,与此同时,他还非常期待能与兰帕德在下赛季并肩作战。

  “我与弗兰克交手过多次,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德科表示,“我也看过训练状态中的他,他在训练时都一丝不苟,态度非常好。我非常期待与他同场竞技。不过我也不确定他是否会留下来,但是如果他真能留队那真是太好了。球队需要像他这样伟大的球员来赢得冠军杯。”

  德科表示自己来到切尔西的目的就是帮助伦敦豪门夺取欧洲冠军:“欧冠冠军当然是我们最希望得到的荣誉,切尔西为它已经付出了许多努力。在波尔图和巴萨时我都曾经做到过这点,如果能在切尔西再次享受这种时刻那真是棒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亲手将一件印着“20”的蓝军战袍赠于葡萄牙人。此前切尔西已经官方公布了德科的球衣号码,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费雷拉自愿将“20”号拱手让出。(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