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ESPY颁奖体育明星与美女争艳 李连杰出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 由ESPN主办的“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这是体育界一年一度的“奥斯卡”,来自体育界和文艺界的名流大腕齐聚一堂,星光璀璨。 凯尔特人三巨头、太阳球星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及夫人、“甜瓜”安东尼,以及其他体育界的大腕纷纷盛装出席,最终,总冠军凯尔特人荣获“最佳团队奖”,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则荣膺“年度最佳NBA球员”,以下是具体内容:

  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是今年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他一人独揽“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员”、“年度最佳赛事表现奖”三项大奖,这是伍兹连续第四年问鼎“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员”,“年度最佳女运动”颁给了洛杉矶火花队的球员帕克。此外,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获得“最佳足球运动员奖”。

  ESPY中文意思为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它由全美最大的体育电视网ESPN主办,从1993开始创办每年举行一次,专门表彰过去一年中世界体坛表现最杰出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