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总自曝米兰购小罗真因 一点优势阿德巴约难及

    搜狐体育讯 博列洛回归后,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就是再引进一名前锋。小罗OR阿德巴约?米兰这次没让球迷和媒体等待太久,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7日,小罗正式在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上签下名字。

米兰为何选择小罗,放弃了阿德巴约?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做出了解释。

  米兰官方宣布小罗加盟后,《罗马体育报》就转会向米兰提出了10个问题,其中头一个问题就是:引进小罗,究竟是出于竞技目的,还是经济目的?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毫不避讳类似的问题:“米兰是在对各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后决定收购罗纳尔迪尼奥的,他可以制造巨大的媒体关注度,这是阿德巴约所无法做到的。看看新闻发布会吧,短短几十分钟,在圣西罗外聚集了4万多名球迷,他们只是为了见证罗纳尔迪尼奥加盟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新赛季米兰无缘冠军联赛,小罗将会帮助米兰,将球迷拉回到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

  安切洛蒂的圣诞树阵型更需要一位箭头人物,而不是又一名10号球员,加里亚尼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但实际上,阿德巴约一直是米兰抛出的一枚烟雾弹。尽管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一度宣称,米兰只需要指出略高于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带走阿德巴约。但几天前,加里亚尼在弗拉米尼、阿比亚蒂、安东尼尼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就透露,米兰只会在舍瓦与小罗之间做出选择,小罗来了之后,米兰夏季转会已经结束,现在不只是阿德巴约,就连舍瓦,米兰也只能说“No”了。

  视未来几个赛季米兰的成绩,以及小罗的表现,米兰最高将向巴萨支付约2500万欧元转会费,这笔钱几乎可以搞定阿德巴约,米兰昔日主帅萨基与很多人持同样观点,米兰选择小罗,是一场赌博。但加里亚尼坚信,米兰得到小罗后,实力有所上升:“如果我只能在意甲、联盟杯冠军中选择一个,我肯定会说是意甲冠军更重要一些。我暂时还没有考虑米兰德比,一个赛季有38场比赛,德比只是其中的两场。米兰的引援已经结束,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意甲冠军。”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加里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