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新官上任殷铁生先改名单 鲁能核心有望回归国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名义上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乘坐飞机从长春回到北京,名义上是准备去比利时侦查对手的情况,实际上他可能就此告别国奥队。而刚刚接手国奥队的殷铁生表示已经开始考虑更换球队名单。

  杜伊早就定好了去比利时看该国国奥队的比赛,但原定的出发日期是21日。前天被谢亚龙正式宣布下课后,杜伊迫不及待地离开了长春准备出国。据了解,杜伊这次离开后很有可能就不再回来了。

  殷铁生接替杜伊执掌帅位后,表示想引进一些自己欣赏的球员,比如山东鲁能队的王永珀等人。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按照规程其他球员还有机会。我现在刚刚接手球队,还没有考虑球员的问题。我想王永珀今后可能有机会进入国奥队,关键是球队急需有特点的球员。在7月23日之前,个别球员可能还会有机会。”

  据悉,杜伊的经纪人温嘉庆昨天也已经抵达北京,而在这个时候温嘉庆的出现也表示着杜伊和中国足协之间关于剩余合同的谈判已经开始。现在谢亚龙也知道杜伊的去意,已经和他进行了谈话,努力进行挽留,但并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杜伊还是坚持在昨天从国奥队所在的长春飞回了北京。依照杜伊倔强的性格,恐怕继续留在中国的可能性已经基本没有,剩下的只是如何处理和中国足协的合同问题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永珀 | 殷铁生 | 温嘉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