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强留梅西惹怒奥委会 不来北京就全球禁赛?

    搜狐体育讯 在梅西能否参加奥运会的问题上,巴萨和阿根廷足协仍在扯皮。奥运会和欧冠第三轮资格赛时间几乎完全重合,瓜迪奥拉可不想只带着亨利、博扬两名前锋出征。阿根廷足协搬出了国际足联“23岁以下球员必须无条件参加奥运会”的条文,巴萨则还以“奥运会不是FIFA指定的正式比赛”。阿根廷足协希望巴萨拿出“奥林匹克精神”,巴萨则称“梅西你要有冠军精神”……

  梅西堪称本次奥运会足球项目最大牌的球星,奥委会可不愿轻易放弃这个招牌人物。在得知巴萨的强硬立场后,奥委会主席罗格放出了狠话:“国际足联的条文中写的明明白白,俱乐部应该无条件放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FIFA章程中规定,如果一家俱乐部不肯放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话,那么在奥运会期间,该球员将被禁止参加任何其他比赛。这也就是说,如果梅西不来中国的话,他也不能代表巴萨参加任何比赛。”巴萨留梅西就是为了欧冠资格赛,罗格的这番话绝对是招杀手锏。<<<您认为巴萨会放走梅西吗?

  有趣的是,在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媒体上,罗格的讲话却出现了两个截然相反的版本。以上“全球禁赛”的言论都是出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和加泰罗尼亚当地的《每日体育报》都发布了这篇报道。但在英格兰网站Goal上,罗格的话却被如此演绎:“关于梅西问题,我们可以法外开恩,那些有欧冠资格赛任务的球队可以拒绝放人,这样可以使球员避免遭受伤病困扰。”到底哪句话才是罗格亲口说出,还有待最终确认。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在FIFA和奥委会的双重施压下,巴萨很可能将最终屈服。要想留下梅西,巴萨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跳蚤本人拒绝参加奥运会,不过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梅西早就不止一次的表示过对奥运会的向往,跳蚤有着强烈的为国而战的愿望。在阿根廷队医的授意下,梅西昨天已经前往巴萨当地医院注射了肝炎和其他几种疫苗,这正是为了参加奥运所做的准备。另外梅西也准备好了下周二飞往日本的机票,阿根廷国奥队将在东瀛进行一场友谊赛,跳蚤希望能够在那场比赛中登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