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塞尔维亚青年军反扑未果 安哥拉队收获斯杯冠军

 

交叉运球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3点30分,安哥拉国家男篮和塞尔维亚男篮迎来了本届斯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此前安哥拉队相继战胜了俄罗斯男篮和中国男篮,因此本场比赛安哥拉队只要拿下塞尔维亚青年军,就锁定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冠军了。非洲冠军不负众望,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末节顶住了塞尔维亚青年军的反扑,最终以68-60战胜对手,收获三连胜。至此,本次斯杯最大的赢家当然非安哥拉队莫属,他们不仅收获了冠军奖杯,达到了奥运前热身的目的,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奥运小组赛对手中国男篮身上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这对他们提升信心和了解对手实力非常有帮助。
而安哥拉队作为中国男篮奥运小组赛必须拿下的一个对手,中国男篮在本次斯杯中尽管负于对手,但是能够充分估计到困难,对于提前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青年军昨天刚刚击败了俄罗斯男篮,送给对手二连败,因此今天士气正旺,面对非洲冠军他们开场打得风生水起。开局马克万助攻瑞德迪克投篮命中,塞尔维亚队拔得头筹。安哥拉队在内线给予了回击,但是塞尔维亚队此后外线连施三箭,拉杜伊卡和马克亚诺维奇内线相继建功,塞尔维亚青年军以15-10领先。安哥拉队后半段进攻陷入停滞,塞尔维亚队以15-11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安哥拉队加强了突破和篮板的保护,西普里亚诺内外开花拿下7分后,塞尔维亚队以21-20仍然领先。凯瑟杰外线命中三分,但是安哥拉队接着打出一波7-0,一举将比分反超成27-24。随后面对戈麦斯的单手暴扣、明加斯的突破以及阿尔梅达的外线三分等,塞尔维亚青年军无力招架,安哥拉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建立了36-26的领先优势。

  安哥拉队对于每个篮板几乎必争,同时充分利用他们的速度打快攻,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安哥拉队内外进攻都有收获,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塞尔维亚队以28-45落后了17分之多。马克亚诺维奇两罚全中才打破了塞尔维亚队的得分荒,但是面对安哥拉队连续发动的快攻,塞尔维亚队根本无招架之力,莫雷斯上篮命中之后,安哥拉队以52-32领先了20分。第三节里塞尔维亚队几乎是只靠马克亚诺维奇个人在表现,但是独木难支,第三节比赛结束安哥拉队以54-39仍然领先。

  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是塞尔维亚青年军显然不想束手就擒。末节开始后,马克亚诺维奇继续神勇表现,双手暴扣成功之后,盖掉了明加斯的扣篮,接着在扣篮中又搏到犯规,两罚全中。塞尔维亚队在马克亚诺维奇的率领下,打出一波9-2的追分高潮,将比分缩小至48-56。马克万强攻篮下打三分成功后,塞尔维亚将比分追成51-57。但是安哥拉队很快又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比赛结束前塞尔维亚队虽然给他们制造了点小麻烦,但是无法阻止安哥拉队问鼎本次斯杯冠军,安哥拉队最终以68-60战胜塞尔维亚,收获完美的三连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