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朱芳雨稳定发挥遭表扬 与姚明磨合仍是重中之重

男篮VS俄罗斯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在姚明的带动下,中国队展示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而与昨天的比赛一样 ,朱芳雨在外线依旧手感烫手,他的三分球和单手爆扣都赢来了阵阵掌声。在比赛的后半阶段,朱芳雨的心情不错,他不时的和姚明一起聊天,而比赛后,他也表示,与姚明的磨合正在逐渐变好,外线最大的任务就是解决姚明在场后进攻犹豫的问题。

  在比赛中,朱芳雨得到了10分,他的单手重扣让中国队士气空前高涨,比赛后 ,朱芳雨说:“我们昨天的比赛后,全队做了总结,觉得目前我们最应该解决的就是姚明在场后,我们外线的投篮问题,要出手果断一些。”在说到姚明回来后与全队合练的状态时,朱芳雨说:“姚明现在状态不错,他和我们的磨合也正在逐渐变好。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比赛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比赛的得分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员才是真正的表现好,他说:“昨天的比赛才真正考验了队员,例如朱芳雨还有后半阶段的张庆鹏,他们昨天的发挥就十分不错。”(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杭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连续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