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隋菲菲爆发女篮45分狂胜加拿大 热身赛取五连胜

  本报讯昨天,凭借隋菲菲的出色表现,中国女篮以100:55再次战胜加拿大,取得了热身赛的5连胜。上一场表现平平的隋菲菲本场比赛状态神勇,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篮就显示了自己在内线的优势,陈楠和陈晓丽连续在对方篮下单打得手,很快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首节比赛中国以22:12领先对手10分。第二节开始后,上一场表现平平的隋菲菲也找回了感觉,在底角连续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中国以54:27将领先的分差扩大到了27分。下半场开始后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换上了替补球员,凭借隋菲菲、陈楠的出色表现,遏制了加拿大追分的局势。悬殊的分差让加拿大在第四节无心恋战,早早地换上了替补球员,最终中国队以100:55取得一场大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