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探访上海莘庄训练基地 刘翔爸爸探班飞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莘庄基地地处上海市闵行区莘东路589号,学校占地140亩,教学、训练、生活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上海市市级花园单位。 其前身是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于1987年由市政府批准建校,成为了一所规模600人的中等体育专业学校。目前学校有教职员工168人,教练员19人,二线运动员160人。1994年,上海体育运动学院下属上海田径队、上海举重队相继落户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与先期进驻的上海自行车成为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训练基地、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合一的领导班子实行双重模式管理。

  2006年4月,上海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挂牌。在校园中,有教学楼一幢,行政办公楼一幢,文化中心一幢,运动员宿舍5幢,食堂一幢并可供600人同时用餐。其中文化中心楼设施先进,拥有图书馆、电脑房,活动室等先进的教育娱乐设施。 学校还有400米塑胶标准田径场及亚洲一流的200米室内田径馆各一幢。一幢国际标准自行车场和一幢采光通风俱佳的举重馆。这些一流的体育场馆为学校(中心)的训练和比赛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田径运动作为综合性体育比赛的金牌大户,是中心运动队的重中之重。在刘翔等著名运动员的努力下,力争在2008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上再铸上海田径的辉煌。

(责任编辑:关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