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英国赛失意球员盘点:达利最惨 英伦玫瑰再凋谢

    搜狐体育讯 第137届英国公开赛终于尘埃落定,爱尔兰名将哈林顿以4杆的优势成功卫冕,成为了自1906年以来首位能在这项大赛上卫冕的球员。本次大赛始终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哈林顿最后的成绩为+3,皇家伯克戴尔的难度可见一斑。

几家欢笑几家愁,在哈林顿捧起葡萄酒壶杯的时刻,让我们来看看哪些球员可以算是悲伤地离开伯克戴尔。

  首先还是要说到美国重炮约翰·达利。提到他的原因就是在原有的参赛选手中,除了首轮退赛的那两位之外,达利的排名是最低的,并列第153名,其实就是并列倒数第2名。2轮共+29杆的成绩实在不堪入目,这位美国名将近年来成绩鲜有亮点,不得不依靠赞助商的照顾才能参加高级别的赛事。

  南非名将萨巴蒂尼;这位今年名人赛的冠军得主似乎陷入了大赛夺冠后遗症,自奥古斯塔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好成绩了,本次大赛两轮打出了+14,仅仅排在并列第127位,惨遭淘汰。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这位在之前两项四大赛事上均有上佳表现的欧巡赛奖金榜领先球员到了伯克戴尔就陷入了困境,同样2轮打出+14,也排在了并列第127位,大丢了颜面。西蒙尼斯看来对林克斯风格的球场还不是很适应。

  阿根廷名将卡布雷拉;卡布雷拉同样是一朝光鲜,自从去年战胜伍兹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他就再也没能上演那样的好戏。原本信誓旦旦想在伯克戴尔为阿根廷争光的他却两轮打出了+14,同样排在了并列第127位,只能回家了事。

  斐济名将辛格;维杰·辛格40好几依然驰骋在职业高坛,同时也能保持在美巡赛奖金榜的前10排名。然而在四大赛上的糟糕表现却是不争的事实。首轮的80杆,+10几乎注定了他的结局,而次轮尽管能打出+1,却依然以+11出局。

  澳洲名将乔夫·奥格维;这位原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一向被认为是热门选手,然而伯克戴尔的恶劣天气却给了他无情的打击。同样是2轮打出了+11,奥格维只能带着区区3300欧元的奖金支票离开。

  苏格兰球员保罗·劳列;这位1997年赢得过葡萄酒壶杯的本土选手之前曾信心十足地想在伯克戴尔创造出好成绩,重演当年的那一幕神奇。然而仅仅1杆的差距将其无情地挡在了晋级线的外面,+10的成绩只能让劳列的梦想拖到了明年。

  美国选手辛克;这位能在PGA赛场上呼风唤雨的人物一旦跨过了大西洋就好象泄了气的皮球,同样+10的成绩被挡在了晋级线之外,看来美国选手要想在英伦三岛创造佳绩,没有十二分的能耐是万万做不到的。

  最后一位无疑就是去年的欧巡赛奖金王,英格兰的玫瑰——贾斯丁·罗斯。他始终承载着英伦三岛球迷的期盼,然而他似乎就与个人首个四大赛的桂冠如此之遥远!本次赛事,罗斯在前两轮打出了+6,顺利晋级。原本想在周末发起冲击的“玫瑰”周六居然打出了82杆,+12,遭此打击的他尽管在最后1轮打出了+3,但还是无奈地只能接受并列第70位的排名。这又一次使得广大英伦的女球迷伤心不已。

  至于原本想在老虎不在的情况下向英国公开赛发起冲击的米克尔森还是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四轮共打出了+14,排在了并列第19位,对于这位在林克斯球场上鲜有佳绩的左手怪来说能够跨洋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算是不错了。而传奇老将诺曼尽管在最后一轮丢失了冠军,然而以他53岁高龄还能够在一帮正值当打之年的后生晚辈前取得并列第3的佳绩本身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哈林顿 | 奥格 | 布雷 |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