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掘金老大志在奥运夺金 安东尼回忆雅典心有余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很爱他的母亲,但是这份爱是有限的。当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一枚铜牌之后,他把这枚铜牌送给了他的母亲玛丽,现在这块铜牌就摆在她在巴尔的摩的家中。

但要是安东尼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一块金牌的话,他会送给谁呢?掘金老大回答:“我自己。我一定要得到那块金牌。”

  今天,美国队的训练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开营,安东尼将带着对金牌的极度渴望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本周五,他们将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他们将奔赴中国去打四场热身赛。8月10日,他们就将迎来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经历了2004年的灾难之后,美国篮协打造了一支汇聚联盟顶级巨星的球队,这些球员已经连续集训了三个夏天。

  安东尼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以前我们总是随随便便凑一支球队,集训一两个星期,然后就派他们去打奥运会。而现在的这支球队已经集训了很长时间,显然,这样一来夺冠之路要比以前会更顺利。我们这批球员已经磨合了三年之久,我们已经为这项最重要的国际比赛中做好了准备。”

  在上一届奥运会中,安东尼表现不佳,当时的美国队主教练拉里-布朗批评安东尼没有融入球队。安东尼说他和其他四位年轻球员当时的处境就像是“羊掉入了狼群之中”,不过他认为美国人已经做好了进行自我救赎的准备。如果他们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安东尼就能带回一块金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