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米兰上海站 狂热红黑球迷追着"幸福"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场花絮:狂热球迷追着“幸福”跑

  在米兰公园活动中,纷拥而至的球迷络绎不绝,尽管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从事这不同职业,但心中都有一份红黑色的情感紧密相连,无论是一个人前来,还是组团参与,在“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AC米兰足球公园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浙江球迷团体绝对是AC米兰忠实的拥趸,谈及感受他们表示,以前在中国亲身感受米兰文化的机会太少了,本次亲身参与后才真正体会到了足球公园带来的全新体验。一位球迷调侃的说;“每天都能抽出一位‘幸运球迷’能去意大利看球赛,说不定我们中就有幸运者呢。”采访中一位铁杆球迷向记者讲述了他和“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巡展的故事:在北京时,我正在上学没有见到阿尔贝蒂尼;南昌站我也去了,看了金圣特色“铁笼足球”的总决赛,那比赛有趣,比赛间隙我还和几哥们对决了一场,很过瘾!今天我又玩了“击败门将”两脚我全中,希望AC米兰能常来中国举行类似活动,中国可有6000万左右的米兰球迷。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