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男篮为姚明增加热身赛 "秘练"欧洲冠军大战AK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时间一天一天在逼近,留给姚明恢复状态的时间,越来越少。

  “姚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提高身体状况和体能,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打比赛。

”姚明的私人训练师安东尼-法尔松对搜狐 体育说。

  目前,男篮对姚明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有严格限制,斯杯基本上限制在20分钟以内,这是为了确保姚明在恢复期不出现“走弯路”的情况。钻石杯上,姚明的上场时间将有所增加,有望提高到25分钟。

  为了帮助姚明打更多的比赛找回状态,中国男篮也在奥运会前增加了一场热身赛。据来自国家队内部的消息称,8月5日,中国队将在北京与俄 罗斯打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内部教学赛,不会公开。

  中国男篮将在本月底的钻石杯上打3场比赛,29日和30日分别迎战安哥拉和澳大利亚,8月1日,两个小组的三个名次的球队将对应遭遇,中国队的对手将取决于中国队的小组排名和另外一组的排名,另外一组的三支球队分别是伊朗、阿根廷和塞尔维亚。

  俄罗斯队将于8月3日下午在上海迎战美国男篮,这是“寻梦之旅”美国男篮国际挑战赛的一个组成部分。爵士大将AK47基里连科将领衔现任欧洲冠军,对抗科比带领的梦八,这也是基里连科和科比自上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之后再次交锋。俄罗斯队将在4日来京,6日与中国男篮内部热身。

  姚明现在最需要的是通过比赛来找状态,而从现在起到8月10日中美男篮奥运首战前,他还有四场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基里连科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