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广药动态

半场战报-卡卢单刀破门徐亮门柱 广药0-1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八点,英超豪门切尔西亚洲行的首场比赛开打,切尔西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迎战广药医药队。上半场比赛卡卢破门,半场结束前徐亮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了门柱,切尔西暂时1-0领先广药队。

  比赛准时在8点打响,赛前双方俱乐部的领导分别和球员进行了握手致意,并且进行了合影留念。比赛开始,广药队先开球。第1分钟,广药队后场长传球,切赫出击将皮球送出了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卢琳主罚,皮球没有形成什么威胁。第2分钟切尔西前场组织进攻,科尔在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兰帕德在禁区前的远射打在了脚面了,皮球高出了横梁,这是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随后吴坪枫后场护球,埃辛拼抢中犯规。第5分钟切尔西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前场队员精妙配合,阿内尔卡在禁区内右翼的射门角度太正,李帅出击将皮球化解出威胁区域。两分钟后,德科在左路的一次传中造成了门前一片混乱,可惜切尔西的进攻球员太少。

  切尔西左路的进攻比较活动,阿什利-科尔的助攻幅度很大。第11分钟切尔西右路界外球,禁区前队友头球一蹭,兰帕德凌空抽射,皮球稍微偏出了远门柱。紧接着切尔西右路也开始发威,迪桑托的传中球被破坏出底线,兰帕德主罚角球,卡瓦略在后点的头球射门偏出了球门。第13分钟切尔西中路连续配合,埃辛在门前25米开外的远射,稍微高出了横梁,这脚射门很有威胁。广药的进攻基本很难通过中场,偶尔的大脚球也很快被对手控制,场面比较被动。第19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广药中路直塞球到门前,可惜皮球提前被对手拦截了。

  切尔西在第21分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广药队后场防守中出现致命失误,兰帕德一脚直塞球撕破防线,卡卢轻松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李帅推射远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0,随后广药马上还以颜色,卢琳在小禁区的射门被切赫抱住。第23分钟切尔西再次形成射门良机,幸好广药的防守比较成功,将皮球成功化解出了威胁区域。第26分钟广药打出精彩反击,迪亚戈中路带球长途奔袭,突然传球到左路,卢琳利用个人技术在禁区前晃动,随后转移球到右路,跟进的白磊被对手侵犯,获得了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卢琳的连续两次角球,都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切赫出击将皮球摘下。两分钟后,卡卢在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9分钟广药再次获得进攻机会,徐亮在左路的传中球到后点,白磊在禁区线上的远射稍微高出了横梁。

  广药队的防守压力很大,第35分钟切尔西前场组织进攻,李帅冒然出击失误,对手获得空门机会,不过连续的两脚射门都被挡出了,倒在门前的徐亮奋力全力将皮球勾出了禁区内。两分钟后阿内尔卡左路强突,李志海绊倒了对手,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兰帕德低平球到门前,切尔西队员提前犯规了,第38分钟卡卢在右路的传中再次形成险情,李帅出击失误,遗憾切尔西后点没有包抄的队员。一分钟切尔西右路小禁区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差点形成破门得分。第42分钟徐亮在中路的远射力量不足,皮球滚出了底线。第44分钟切尔西防守失误,广药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徐亮主罚的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皮球击中了近门柱,切赫已经失去了位置,可惜后点的补射被对手先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0领先。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李帅,猛龙,李志海,唐德超,李岩,白磊,迪亚戈,徐亮,吴坪枫,卢琳,拉米雷斯

  切尔西首发阵容:切赫;埃辛,卡瓦略,特里,阿什利-科尔;博辛瓦(22’费雷拉)兰帕德,米克尔,德科;卡卢,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卢琳 | 卡卢 | 切赫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