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帅眼拙切尔西白烧5000万 八大水货后卫谁为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尽管欧洲杯表现不俗,布拉鲁兹最终还是未能留守斯坦福桥,重返德甲加盟斯图加特成为他的新归宿。而纵观穆里尼奥带队三年,买入不少知名后卫,但真正发挥出水准的大概也只有卡瓦略一人,其他引进多以失败告终。

  1.布拉鲁兹 700万英镑 出场13场 进球0

  因为在汉堡队效力表现抢眼,这位硬朗派后卫被穆里尼奥在德国世界杯后签下。绰号“食人族”的布拉鲁兹球风泼辣,能打右后卫和中卫,700万英镑的身价不低,狂人希望身高1米88的他能改善球队后场板凳深度。然而在斯坦福桥效力一年,除了欧冠对阵巴萨盯死了小罗外,其表现乏善可陈,红黄牌与低级失误倒是不断,去年夏天被租借到塞维利亚,但在西甲也踢不上球,全赛季只出场6次,最终被切尔西卖回了德甲。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