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比赛时切尔西主帅数次起身狂喊 斯科拉里拒绝平淡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斯科拉里在比赛中几次起身大喊,他的首场比赛,球员们的态度稍有不认真,他便会直接表现出自己的不满。

  有外国球迷带来巴西国旗前来支持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大菲尔”赛前特地来到这边看台,向这群球迷致意。

但比赛开始不久,巴西教头的闲情逸志就慢慢退去。第20分钟,斯科拉里第一次起身向场内喊叫,他对场上球员们慢吞吞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也是“大菲尔”一向的铁腕作风。果然,1分钟之后,科特迪瓦前锋卡卢就用一个进球让主教练放心,于是斯科拉里回到座位上坐下。

  但切尔西的进攻热情再度减退,慢节奏的中场控制球一度让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觉。去年曼联在同样的热身赛上也表现随意,或许这就是商业热身赛的通病。斯科拉里再度喊了起来,他所带过的巴西队和葡萄牙队,都是以华丽的进攻闻名,切尔西一贯刻板的打法还需要时间去改变。

  下半场,换上众多替补球员的切尔西踢得更加积极进取,并接连取得了三个进球。在取得大比分领先之后,切尔西的前场球员也开始表演花活,这让球迷们大饱眼福,赛后全场球迷也起立鼓掌。这场被切尔西CEO肯扬称为“最不商业的商业赛”,比赛过程让人满意,也让人看到一些斯科拉里风格。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斯科拉里赛后这样总结。4∶0大胜作为新赛季蓝军的启程,确实不错。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