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离队2人心态迥异 老臣泪别犹大无情炮轰

    搜狐体育讯 同样是离别,却能演绎出不同寻常的爱恨情仇。这个夏天同时离开阿森纳的吉尔伯托和赫莱布,在告别兵工厂后,却选择了用不同的方式纪念自己的枪手岁月。一个是不忍离去伤情凄凄,一个是庆幸出走洋洋得意。

  2002年世界杯后,顶着世界冠军头衔的吉尔伯托来到了阿森纳,尽管在随后为球队尽职尽责,但新人的不断崛起还是让这位逐渐老去的忠臣选择了离开。不过巴西人表示,自己的离开完全是出于对主力位置的渴望,他仍然为告别兵工厂而感到难过万分。吉尔伯托称:“离开球队我很难过,过去六年我和球队经历了非常难忘的岁月。我的离开完全是自己的决定,主教练告诉我他尊重我的选择。我期待着能够踢比赛,但在阿森纳我已经不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获得机会。”

  巴西中场在这个夏天选择了加盟希腊联赛的帕纳新纳科斯俱乐部,此前巴西巨星,吉尔伯托在国家队的前队友里瓦尔多也在希腊联赛闯荡多年。对于新球队,吉尔伯托表示他在那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巴西人表示:“我在那里得到了我一直需要的,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同。对于我这个年龄的球员而言,这样的待遇是对我过去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的一份信任。”

  和吉尔伯托一样选择离开的还有赫莱布,不过白俄罗斯人为加盟巴萨甚至不惜和俱乐部翻脸,一直对阿森纳待遇不满的赫莱布在登陆诺坎普后甚至还不忘数落自己的老东家一番。称“吝啬”的阿森纳高层很有可能将导致球队走向衰败。

  赫莱布表示:“温格是阿森纳保持竞争性的保证。但是一旦温格主教练选择离开兵工厂,那么阿森纳也将从此退出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在我看来,阿森纳俱乐部管理层在很多方面存在着矛盾和争议,这也导致俱乐部的情况越来越糟糕。现在俱乐部的竞争力完全依靠温格一人对年轻人的发掘,而其他俱乐部则不断的在增加自己的资金投入。”

  尽管赫莱布此前一再强调自己离开阿森纳是因为无法适应伦敦的生活,但是在巴萨白俄罗斯人确实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报酬。不仅如此,赫莱布还诱惑自己的前队友转投诺坎普。赫莱布称:“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期待着他们能够成为巴萨的一员。”有趣的是,巴萨青训系统培养出品的法布雷加斯一直有强烈的诺坎普情结,而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也一直因为不满周薪过低准备转投巴萨。

  尽管有赫莱布的如此抱怨,但此前温格已经表态,增加球员报酬只会影响俱乐部的财政平衡,而斥巨资引进球星也只能期待抹杀年轻人创造力的结果。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吉尔伯托 | 温格 | 阿德巴约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