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帅最大心病并非瑞典 一秘密武器可助女足突围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下午5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了训练,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训练还是持续了130分钟。刚刚从欧洲返回国内的商瑞华丝毫不见疲惫之色,他继续用他的魔鬼训练磨练女足球员们的意志。商瑞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小组赛的对手谁都不好打,不说瑞典,你说加拿大好打吗?她们同样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

  7月18日离开国内,22日从欧洲返回,年过花甲的商瑞华并没有赶到疲惫,他说:“我对这种时差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本来我睡的时间也少,可能跟上了岁数有点关系吧。”在训练场边,商瑞华一如既往的精神,他不时的高声吼上几句,队员们有精彩的发挥,他也会大声鼓励几句,他希望把自己欧洲之行的收获在最短的时间内灌输给队员们。

  这段时间,舆论都把目光聚集在中国队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瑞典身上,中国队也的确搜集了很多瑞典队的情报。商瑞华也承认,瑞典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他说:“从现在的情况看,瑞典队的实力要比我们稍胜一筹,她们摒弃了过去那种单纯长传冲吊的战术,开始注重脚下技术和配合,速度很快威胁很大。”他私下里还表示,“小组赛第一场,争取拿一场平局应该是中国队比较现实的目标,至少要先确保不输球。”

  商瑞华真正担心的对手很可能是加拿大队,他说:“我们也在努力搜集加拿大队的情报,也给队员看了一些她们的录像,做了一些分析。这个球队进步很大,身体也好,不好打。”最近几天,中国女足的训练加强了力量的练习,这其实也是在为打加拿大这种力量型的球队做准备。

  自从抵达秦皇岛之后,U-14国少队就一直陪着女足训练,这也被教练组视为一个秘密武器,商瑞华说:“我们不但整个秦皇岛集训期间都要跟国少在一起训练,去天津的时候也要带上他们,到那边这样的训练还要坚持几天。你说这么好的陪练,我们怎么能不带着呢?小男孩的力量、速度、技术都很好,可以把我们的训练质量提高一大截。”他认为,男队员扮演陪练的角色将会有助于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突围。(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