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媒体曝兰帕德替身已签约 强人自称无法拒绝国米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事实上作为兰帕德替身的蒙塔里已经是国际米兰的一员了。前朴茨茅斯中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飞抵米兰,并且已经通过了国际米兰的体检,只不过由于时间问题没有完成正式签约。而蒙塔里也对自己选择国际米兰作出了解释。

  周四,蒙塔里的经纪人皮维图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就乐观的表示“顺利的话周五搞掂一切”,而周五上午,蒙塔里搭乘的飞机就在马尔蓬萨机场降落,随后蒙塔里就在国际米兰队医孔比的“看护”下接受了的体检。在体检之后,蒙塔里还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杜里尼大街的国际米兰总部,并且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合了影。

  《意大利体育》甚至表示,事实上蒙塔里已经与国际米兰签订了合同,合同期为5年,蒙塔里在国际米兰第一年的年薪为180万欧元,此后逐年递增,最高可达250万。而国际米兰从朴茨茅斯引进蒙塔里的转会费包括奖金则最高可以达到1400万欧元。接下来蒙塔里将与国际米兰会合,并且在27日对巴里的热身赛中就代表蓝黑军团亮相。

  虽然国际米兰官网还没有宣布,但蒙塔里的加盟已经不会再出现意外。球员本人也在昨天发表了告别英超和朴茨茅斯的宣言。“有这么一些球队,当他们向你发出邀请时,你需要好好地考虑一下。”蒙塔里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道,“过去我曾经错失过一次加盟伟大球队的机会,那是曼联,所以这一次我无论如何都不能再错过了。”

  “哈里(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帮助我成长,对我来说他就像我的父亲。”蒙塔里感谢朴茨茅斯和英超说,“我爱他,也爱朴茨茅斯的球迷。英格兰足球和这里的球迷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但我没法拒绝国际米兰的邀请。”

  24岁的加纳中场过去曾在意甲的乌迪内斯踢球,据一些英国媒体说蒙塔里其实一直不习惯在英格兰的生活,而加盟意甲豪门才是蒙塔里的梦想;但皮维图却表示穆里尼奥才是蒙塔里决定接受国际米兰邀请的重要原因。“蒙塔里是穆里尼奥的球迷,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时候,蒙塔里就很崇拜穆里尼奥了。”皮维图解释说。

  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尽管兰帕德才是他的首选,但狂人也会对蒙塔里的加盟感到高兴。事实上穆里尼奥很喜欢蒙塔里这种攻守兼备、身体素质出色的黑人中场,在切尔西时穆里尼奥就曾重金引进另一位加纳中场埃辛,而相比埃辛,蒙塔里更年轻,而且有意甲和英超的经验,能够很快融入穆氏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之中。

  与此同时,另外一位国际米兰的新援,16岁的巴西神童库蒂尼奥也接受了国际米兰的体检。只不过由于库蒂尼奥年纪尚轻,还不能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因此在体检后库蒂尼奥随即返回了巴西。未来两年内,库蒂尼奥将被租借给达伽马,等到年满18岁时才会真正穿上国际米兰的蓝黑战袍。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埃辛 | 兰帕德 | 皮维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