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400万寻得兰帕德替身 穆帅心仪目标却渺茫

  本报记者 金雷

  对阵希拉尔的比赛中,首发的中场三人是维埃拉、坎比亚索和萨内蒂。结果,对进攻贡献最大的是萨内蒂。从后防线被前提后,萨内蒂多次在对方腹地拿球突进,比维埃拉和坎比亚索都要活跃。但穆里尼奥的心目中,这三人都不是中场前插的人选,这也是他一直不放弃引入兰帕德的原因。

蒙塔里的加盟,可以看作是穆帅寻找兰帕德替身的结果。

  周五的《米兰体育报》确认,加纳中场蒙塔里将从朴茨茅斯加盟国米。蒙塔里上赛季为朴茨茅斯打入5球,其中联赛4球,足总杯1球。为了引入这位攻击能力出众的中场,国米花了不小的代价,按照双方的协定,根据蒙塔里的表现,这笔转会费最高可达1400万欧元。俱乐部开出的年薪最高也将达到250万欧元。

  除了在朴茨茅斯表现抢眼,蒙塔里得到青睐,也因为他在意甲的经历。加纳中场曾是乌迪内斯的主力,新赛季不需要任何适应的过渡期。据英国媒体爆料,蒙塔里不喜欢在英格兰的生活,也是他接受国米邀请的重要原因。在蒙塔里的消息曝光后,国米首席队医孔比已被证实返回米兰,他将负责加纳人的体检。

  蒙塔里到手,意味着国米将对兰帕德松手。从技术特点上看,蒙塔里完全能替代兰帕德,尽管综合能力会比后者稍逊一些。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也爆出切尔西为了挽留兰帕德,会把续约条件提高到为期五年、年薪1000万欧元。另外,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也公开表示,他不希望看到兰帕德离开英超。舆论分析,卡佩罗的观点会对兰帕德产生足够的影响力,“铁人”可不想离开国家队的视线太远。

  用蒙塔里替代兰帕德后,穆里尼奥另一个目标夸雷斯马,却因为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的分歧,离梅阿查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兰帕德 | 萨内蒂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