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奥运主力阵容亮相 热身赛重防对手边路

  中国女足今天在奥运会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凭借替补上场的袁帆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2战平尼日利亚队,这也让中国女足最近4场奥运热身赛,以3胜1平的成绩收场。

  中国女足本场热身赛首发阵容也是奥运会主力阵容。

和韩端搭档锋线的小将徐媛,继续自己良好的状态,开场不久就吊射得分。随后中国队继续演练进攻套路,但因为临门一脚功夫欠佳没能扩大比分。

  上半场结束前,尼日利亚队通过反击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主教练商瑞华逐渐换上替补队员,一直受腿伤困扰的马晓旭也得到了半个小时的表演时间。全场结束前尼日利亚队和中国队相继进球,这也让比赛在最后阶段掀起高潮。

  赛后商瑞华告诉记者:“中国队在防对方反击的时候还不够坚决,特别是下半场体力不好的时候。”

  这场热身赛中国女足的假想敌是瑞典女足,因为瑞典队和尼日利亚队打法有不少相似之处,尤其是反击时强调速度和中路接应,而中国女足的两个失球,一是因为中后卫失误,一是因为第二点保护不够。

  “总体来说我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队员创造了不少机会,打出了训练时的水平。现在最需要重视对方边路的速度。”商瑞华说,“现在大家体能都在调整期,下半场30分钟以后感觉有些困难。等到奥运会时应该不会这样。”

  至于马晓旭状态的恢复,商瑞华表示并不会把希望全寄托在她身上:“马晓旭能在奥运会上正常发挥就可以,我们关键还是靠整体。”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