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平尼日利亚四场不败 士气大振找到强队风范

  本报讯奥运会之前,中国女足加紧了热身的脚步,商瑞华不仅要调整女足队员们的状态,更要给大家树立信心。好在女足队员们还挺争气,昨天2:2逼平尼日利亚队之后,中国女足已经取得了热身赛4场不败的成绩,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之前逐渐找到了强队风范。


  与尼日利亚队热身,中国女足主要是想找到与力量型球队过招的感觉,毕竟非洲球员的身体条件格外出色。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的是中国队,上半时第10分钟,毕妍妙传韩端,后者突入禁区后将球传出,徐媛接球后吊射破门。此后,尼日利亚队加强了反击的力度,而中国女足也压出来与对手打对攻,32分钟尼日利亚队利用远射将比分扳平。但这丝毫没有改变老帅商瑞华演练战术的决心,其要求队员们继续进攻。下半时,老帅派上马晓旭,让她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87分钟,尼日利亚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对手利用补射的机会将比分反超。好在中国女足三分钟后将比分扳平,袁帆利用门前混战的机会怒射将比分扳平。

  四场热身赛保持不败,让女足士气大振,随后她们还将与美国女足进行热身。(张 昊)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