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TIM杯-新援助攻亚昆塔演绝杀 尤文1-0国际米兰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02:30,意大利TIM三角杯正式开战。首节点球失利的尤文与国际米兰进行第二节的比赛,结果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的进球1-0小胜国米,以1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TIM三角杯的赛程。(视频)

  第7分钟,马特拉济受伤下场被斯坦科维奇换下。第10分钟,尤文获得破门良机,卡莫拉内西前场直塞,莫里纳罗快速插上摆脱后横敲门前,皮耶罗跟上打门碰到国际米兰球员腿上弹出底线。第18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阿毛里受伤下场,亚昆塔上场。第23分钟,国米边线球给到场内,斯坦科维奇距离球门26米处远射偏出。

  第2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新加盟的丹麦中场保尔森换下西索科。随后尤文图斯取得领先,亚昆塔接小罗西的长传球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塞萨尔轻松低射破门,尤文1-0国际米兰。第28分钟,保尔森禁区外射门被挡,尤文右路角球开到中路被解围,左侧罗西得球禁区内抽射再次被顶出。第31分钟,保尔森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国米左路传中,尤文中后卫解围失误,布冯抢在阿德利亚诺之前将球打出禁区。第34分钟,国米连换两人,克雷斯波和菲戈上场,换下,马克斯威尔和巴洛特里。第37分钟,麦孔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基耶里尼换下莫里纳罗。第39分钟,克雷斯波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国米左侧任意球给到门前,阿德里亚诺距离球门4米处头球攻门被布冯神奇化解。补时阶段,皮耶罗的任意球攻门,击中两侧的立柱弹出被塞萨尔得到,最终尤文图斯1-0战胜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首发阵容(4-3-3):

  塞萨尔/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斯坦科维奇/克雷斯波),马克斯韦尔/扎内蒂,维埃拉,坎比亚索,/小曼奇尼,阿德里亚诺,巴洛特里(菲戈)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

  布冯/泽比纳,莱罗塔列,科内泽维奇,莫利纳罗(基耶里尼)/卡莫拉内西,艾克达尔,西索科(鲍尔森),小罗西/皮耶罗,阿毛里(亚昆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 布冯 | 克雷斯波 | 皮耶罗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