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交易阿泰筹码大白天下 神秘人物确系格林尼

火箭格林尼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火箭与国王达成交易协议,“野兽”阿泰斯特将加盟休斯敦,美国权威体育杂志SI《体育画报》证实火箭送出的筹码是鲍比-杰克逊、09年的首轮新秀权和夏季联赛表现突出的08年新秀格林尼。

  《休斯敦纪事报》第一时间将火箭交易的消息报道出来,而在之后美联社、ESPN等各大媒体获得的消息中,均称火箭用鲍比-杰克逊、09年首轮新秀权和另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球员为筹码换得了阿泰斯特。

  各大媒体推测称另一位球员可能是今年的新秀格林尼。因为他们从火箭总经理莫雷那里探知的消息是交易将在8月14日才能正式由联盟确认,原因就是另一位球员的合同受到了规则的限制。而格林尼是7月14日正式和火箭签约的,联盟规定这样的合同生效一个月后才能被加入交易。

  但推测毕竟不等于真相,SI《体育画报》的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则对消息进一步进行了确认,在通过电话采访后,真相大白天下,另一位神秘球员也终得确认,如之前其他媒体推测的一致,就是格林尼。

  格林尼是今夏首轮第28号新秀,被灰熊选中,但随即火箭用25号选秀权摘得的法国摇摆人巴图姆同开拓者、灰熊做了一笔三方交易,将格林尼与多西接至休斯敦。

  在火箭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始之前,火箭与格林尼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其中前两年为保障合同,第三年火箭拥有球队选择权,第四年火箭也拥有优先竞价权。

  格林尼在夏季联赛上表现突出,首场和太阳的比赛中,格林尼更是豪取40分,距离夏季联赛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仅差2分。而且5场比赛下来,他也为火箭场均贡献了22.6分,这在今夏参加夏季联赛的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夏季联赛MVP得主开拓者的贝勒斯。

  在火箭官网推出的“谁是夏季联赛表现最耀眼的球员”投票中,格林尼获得了51%的支持排在第一位,压倒了布鲁克斯的19%、鲁内的15%和多西的10%,成为火箭球迷的“最爱”。

  对于这笔交易,显然格林尼和明年首轮选秀权才是核心筹码,在火箭球迷论坛上,这也被球迷认为是继鲁迪-盖伊交易巴蒂尔之后,火箭又一次用未来赌现在的交易。(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格林尼抱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夏季 | 阿泰斯特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