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被阿德巴约怒骂之人悄然觉醒 爱德华多后继有人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晚的梅塞德斯-奔驰球场,一场本来志在庆祝斯图加特主场易名的友谊赛,再次成为小枪的集体扫射时间,贝拉、本特纳、威尔希尔各下一城,枪手逆转德甲青年近卫军。上半场越位无数、停球依然粗制滥造的阿德巴约,恐怕得小心了,因为贝拉、本特纳这对锋线小将最近的出色表现已经在发出无声的警告:你并非独一无二、惟我独尊。

  为了转会AC米兰、巴塞罗那,或者说想以此为要挟大幅提高薪资水准的阿德巴约,这是今夏第一次首发,和老搭档范佩西配合,但他频繁越位、停球5码外的习惯并没有多少改观,阿森纳上半场最大威胁是右路制造,范佩西禁区右肋接队友直塞后回扣横拨给中路插上的沃尔科特,小老虎多带一步后的打门被莱曼封出。上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0球,并将身价成功炒作到3000万英镑以上的阿德巴约,显然还处在较为松弛的状态,但他没想到的是,曾经被他在场上怒骂为“你就是坨屎”的本特纳,连续两场热身成为全场最佳。

  本特纳和贝拉下半场双双替下首发双锋,他俩前2场热身赛都是首发打前锋,上一场对奥地利Burgenland队,本特纳4球,贝拉3球,好不块哉,但斯图加特可比奥地利人强上多少倍,温格派上他俩,还是想考察考察这对组合新赛季能否成为重要的替补。本特纳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联赛27次出场(7次首发)打入5球,他的进球率(20%)在与阿德巴约、爱德华多、范佩西以及贝拉的横比之中仅次于阿德巴约(23%)。

  本场比赛,丹麦前锋先秀了一下他的传球视野,第58分钟中路的一脚直塞穿透斯图加特防线,贝拉利用速度超越后卫,并将球抹过莱曼打入空门,为枪手扳平比分。7分钟后,他又秀了一下“海狮顶球”的技巧,他和贝拉在禁区前做二过一配合,贝拉的回球有些偏高,本特纳就势一顶,将球顶过后卫布拉鲁兹头顶,并利用身体优势枪在布拉鲁兹之前,小禁区前右脚将球端进球门。这个进球细看显得有些笨拙,却也算是1.91米的本特纳的急中生智之举。最近两场热身,他打进5球,不乏妙传,表现最抢眼。

  墨西哥小将贝拉在锋线的作为也被温格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自从2005年11月转会阿森纳,左脚将贝拉先后在塞尔塔、萨拉曼卡、奥萨苏纳效力,其间打过前锋,也打过边锋。2006-07在萨拉曼卡,他更多打前锋,32场打入8球助攻15次。上赛季租借奥萨苏纳,他上赛季更多打左前卫,33场西甲(21次首发)只有3球进账,他的射正率(73%)在与阿森纳锋线的横比中是最高的,但进球率(9%)却是最低,拘泥边路显然限制了他的进球数量。别忘了,2005年U17世青赛墨西哥夺冠道路上,他以5球成为最佳射手。教授也已经说过,贝拉的特点和爱德华多很相似,他们都有速度和盘带技术,而爱德华多是作为禁区之狐被引进的,贝拉队内的位置自然是中锋。(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 |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 布拉鲁兹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