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小组对手加拿大抵京 队长豪言一点可抗中国

姑娘们神情轻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15:50分,中国女足小组赛对手之一的加拿大女足抵达北京。在以8比0横扫一天前刚刚逼平她们的新加坡队之后,队长辛克莱尔表示,我们状态正好。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中的小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加拿大和瑞典。在这个小组中除阿根廷队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外,加拿大和瑞典都是中国队的劲敌。虽然加拿大队在世界上的表现不是十分抢眼,但是这些年来一直与美国队进行切磋,加上新的挪威籍教练埃文-佩尔鲁德到来之后,球队的进步十分明显。

  队长辛克莱尔对在场的记者说到:“中国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中国队也占有交战史上的优势,但是我们身体条件好,打法硬朗,我们会在这个方面与中国战斗。”

  加拿大队边前卫戴安娜-马修斯对记者说:“中国队一直是一个危险的对手,她们拥有很好的技术,她们总是能够击败一些强大的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去面对。”当问到是否安排了什么特殊的战术来对付中国队时,她不由笑出了声“我们没有什么秘密武器来对付中国队,就像是对付其他队伍一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后卫罗宾-吉尔表示,奥运会中的每个队伍都很难对付。“我们没有什么最大的对手,我认为每个参加奥运的队伍都是强大的,都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同时,盖尔认为加拿大队的优势在于团结。“我们每个队里的队员都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不同的种族,不同的习俗,但是现在我们的团队配和能力已经越来越好,只要我们自己的配合和战术能够打出来,我们就不惧怕任何队伍。”(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