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国际足联宣布梅西必须来京 阿根廷主帅如释重负

  巴萨迟迟不放梅西,这个问题昨天有了转机。国际足联昨天中午宣布:所有23岁以下的球员,一旦得到各自国奥队的选拔,就必须无条件地参加集训和比赛。

  做出这一决定的国际足联球员委员会法官斯利姆·阿鲁鲁说:“只要球员年龄在23岁以下,他们在被选拔之后参加奥运会,就是强制性的。

  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第一时间被传递到巴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非常无奈,同时他抱怨国际足联的判决并不公平,声称要继续上诉。在此之前,巴萨对于梅西不参加奥运会的所有努力,都是建立在国际足联没有明确表态的基础之上,也就是说,巴萨只认定国际足联是自己的直属领导,无论是国际奥委会还是阿根廷足协,他们的意见巴萨都可以不接受,但如果国际足联作出决议,巴萨就必须遵守。

  在阿鲁鲁的宣言作出之后,巴萨已经决定放人。但是拉波尔塔明确表示:他在允许球员前往北京的同时,将保留向更高级别的仲裁机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的权力。阿根廷足协给梅西下达的最后通牒,是在本周五之前抵达北京。巴萨昨天在意大利迎战佛罗伦萨,比赛一结束,梅西从那里直飞中国。而就在国际足联裁定阿根廷球员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后,阿根廷足协已在第一时间将前往中国的机票送到梅西手中,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塞尔吉奥·巴蒂斯塔为此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