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观看安哥拉队的比赛 刘炜伤势已无大碍

  尤纳斯、姚明、王治郅……虽然昨天中国男篮轮空休息,但他们依然悉数出现在钻石杯比赛的看台上。安哥拉是中国队奥运会上重要的对手,因此男篮不愿意错过每一个了解对手的机会。姚明穿着一件深蓝色的T恤,坐在助理教练孙军和王仕鹏中间,尽管他耳朵里塞着Ipod耳机,但整场比赛姚明看得一丝不苟,常常神情严肃地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前一天因伤提前下场的刘炜,昨天也与队友坐在一起。据悉,刘炜已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并无大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谈到刘炜伤势时说:“刘炜昨晚在医院做了检查、拍了片子,事实上,他并没有伤到肋骨,只是肌肉被撞伤,当时他在赛场倒地时痛苦地捂住软肋只是因为岔气。刘炜是中国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他的伤势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