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国奥队未落地先轰动 小罗掩护部队火速撤离

巴西国奥队最受球迷欢迎
巴西国奥队最受球迷欢迎

  8月2日巴西国奥男、女队全部抵达沈阳。而作为两支队伍的领军人物,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2007年世界足球小姐玛塔都随队一起出现在桃仙机场。

  巴西国奥队没“落地”就轰动

  “从广州来的班机将于下午4时49分抵达机场……”当这句话从机场广播里传出来的时候,国内抵达出口当即变得躁动不安。记者们开始纷纷抢起了有利位置,摄像师将机器架在了支架上,助手也把话筒撑向空中;而摄影师也开始反复地测光、调试设备;文字记者为自己家的摄影记者让出位置,在外围掂着脚尖张望。

摄像机、照相机都伸着长镜头,等待贵客驾临,这贵客正是巴西国奥队。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但出口还是不见有人出来,记者们有些躁动,一个个的眼神里都明晃晃地写着“怎么还不出来”。等待的记者队伍引起了刚下飞机的旅客的好奇,问清楚了状况,好多个球迷旅客也凑起了热闹,甚至把已经占好位置的记者也挤了出来。

  小罗“掩护”大部队5分钟撤离

  许久,穿着黄色上衣、蓝色长裤、拿着简单的行李的巴西队队员们终于出现在出口处。

  作为世界足坛明星的小罗,最后一个出来。一个劲被球迷围堵的小罗行动矫健。在他的“掩护”下,在前面出来的迭戈、帕托却受了冷落,和其他队员很快顺利地上了大巴。

  这时,巴西记者喊起了他的名字,这一招,他们在两小时前曾经用过,当时巴西女足的头号球星玛塔非常配合地来到他们身前接受采访,但这一招对小罗并没能生效。

  小罗只是冲着巴西本地的摄像机示意般地笑了笑,并做了一个他用来庆祝胜利的手势。并没有停下脚步,直奔大巴而去。

  几个保安迅速地为小罗开路,眼看着小罗上了大巴,几个女生就站在巴西队大巴下跟大巴照起了合影。

  上了大巴的小罗坐在了最后一排。

  这会儿,巴西队的领队是在大巴上唯一站着的人,他走到大巴的最后,拿出一个粉色的文件夹,从里面拿出纸张发给每一个队员,第一个便发给小罗。小罗和旁边的队友说笑起来,这是小罗第二次露出笑脸。然后他便看着窗外,在大巴启动后,对着窗外挥了挥手。

  队员们从行李提取处出来到球队的大巴开离桃仙机场,时间不过5分钟。

  巴西国奥队突然“失踪”1小时

  “巴西国奥队从机场出来了吗?”下午6时左右,一个在奥运村守候的记者打来了电话。“早走了啊!”大巴是在下午5时15分从桃仙机场发车的。快一个小时了还没到奥运村,让等在奥运村门口的记者,有些吃不准了。

  终于在晚6时10分,巴西国奥队的大巴抵达了作为奥运村的万豪酒店。从机场到奥运村顶多也就半个小时的车程。这一个小时,巴西国奥队到底去了哪儿?

  事后询问中方联络员才知道,原来和较早抵达的女足不同,巴西国奥队没有直接到下榻的酒店,而是从机场回来的路上,顺道去了奥体中心激活了队员的证件。和给记者发放的证件一样,队员的证件也需要经本人到奥体中心激活后才能被电脑识别,才能自由出入场馆和驻地。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