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91-67国女篮胜奥运对手马里 陈楠全场最高24分

  昨晚,中国女篮在第三届钻石杯上以91:67狂胜即将在北京奥运会上遇到的小组对手马里队,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毫不掩饰地表示,马里队的实力在中国队之下,在北京奥运会上不会给中国女篮制造麻烦。

  在中国男篮(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以季军的身份结束钻石杯的征程之后,中国女篮接过了接力棒。

不过,中国女篮的对手实力并不像男篮那么强大,马里队就没有给中国女篮制造任何麻烦。尽管她们在整个上半场控制着篮板球,二次进攻的机会也多于中国女篮,但是整体上,马里队与中国女篮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

  马里队只在第一节有过领先,但是很快就被中国女篮扳回。现场一度因为天棚漏水而中断,但是并没有影响中国女篮的状态。在第一节以20:18领先之后,中国女篮就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一直保持着领先。进入第三节时,中国女篮已经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马里队在第四节几乎放弃了抵抗,最终以24分的劣势输给了中国女篮。陈楠(陈楠新闻,陈楠说吧)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隋菲菲得到13分,苗立杰(苗立杰博客,苗立杰新闻,苗立杰说吧)得到11分。

  这一场开门红给中国女篮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至少,她们对在北京奥运会上击败马里队充满信心。今晚,中国女篮将对阵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队。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隋菲菲 |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