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郑智腰伤愈奥运无忧 蒿俊闵压ZZ成定位球操刀手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晚上19点15分,中国国奥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奥体进行了训练,这是奥运会第一场比赛之前国奥队训练量最大的一次训练课。作为球队的核心,超龄球员郑智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他此前一直受到腰伤的困扰,如今队里确认他的腰伤已无大碍,奥运会首场比赛打全场问题不大。

   刘翔的御用理疗师埃迪在赛前再次驰援国奥,他的到来也为国奥的伤员们带来福音。埃迪确认,郑智的腰伤恢复的非常理想,肯定不会影响到奥运会的比赛。事实上,早在上一场热身赛的时候,队里就基本已经确定郑智的腰伤没有问题了,可以胜任90分钟的比赛,但是当时还是处于慎重考虑把他换了下来。

   郑智在训练中也表现的很轻松,他微微的蓄起了一点胡须,看起来成熟了很多。无论是做传接球,还是做摆脱的动作,他都显得很矫健,此前困扰他很久的腰伤确实已经不会对他的表现产生影响。国家队的领队蔚少辉说起郑智的伤时曾经很是苦恼,“郑智的伤很讨厌,如果活动开了,一直打都没问题,但如果中场一休息,下半场再上去就疼的受不了。”如今,国奥方面已经确认蔚少辉所担心的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

   在战术设计方面,郑智无疑是核心,但是定位球的战术国奥却悄然做出了调整。原来,定位球一直都是郑智、蒿俊闵两个人轮流主罚,如今全部都交到蒿俊闵一个人的头上。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调整,主要还是考虑到郑智在定位球战术中也是一个很好的包抄点,如果把他束缚在主罚的角色上限制了他的发挥,如果把他解放出来,那么中国队的攻击点将会大大的增加。

   包括郑智在内的3名超龄球员都显示出很好的状态,无论是李玮峰还是韩鹏,都得到了国奥球员们的信任,这3个人在奥运会上发挥如何,很大程度上也将决定中国队能够走多远。(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埃迪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