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新战韩鹏恐无缘首发 董方卓姜宁竞争主力位置

    搜狐体育讯 距离国奥首战新西兰还有两天时间,执行教练殷铁生的脑子里反复盘算着克敌的战术,考虑到新西兰队的后防身高惊人,国奥队首战的前锋组合也许会重新组合,超龄球员韩鹏很可能在首战被排除出首发阵容。

  虽然球员们是上午才看到新西兰队的录象资料,但执行教练殷铁生早已经对新西兰队的情况有所了解,在殷铁生的印象里:新西兰队的后防身高很高,不过中后卫的转身慢,相互之间的保护意识不强,脚下技术和控制球的能力都不强,只要国奥队能发挥出速度和技术的优势,应该可以战胜对手。

  有了这样的认识,殷铁生在训练中开始着重演练着战胜新西兰队的战术,通过记者的观察,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前锋组合的重新搭配,以及董方卓的位置变化。这几天的训练,姜宁频繁的出现在前锋线上,姜宁的灵活跑位以及良好的控球能力成为国奥队前锋线的另类球员,董方卓也频繁的利用速度在左路打开突破口。

  那么是否意味着韩鹏这名超龄球员被排除出首发阵容呢?队内人士告知:“为什么不可能呢?新西兰队的身高是优势,特别是两名中后卫的身高都比韩鹏要高,那么这样的情况下,韩鹏能发挥多大的威力?所以姜宁很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打塞尔维亚的时候,姜宁下半场改打前锋的表现是不错的,跑位和控球的能力出色,让国奥队的进攻有了起色,同样打新西兰队这样的防线,用姜宁是可以发挥作用的。”

  那么董方卓呢?队内人士说:“进入首发的可能不大,但是出现在边前卫位置是一种选择,速度和爆发力是小董的优势,打新西兰,小董的速度和过人是很大的优势,将对我们的进攻有很大帮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董方卓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