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传出最新“爆炸消息”:沈龙元顶替吕建军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叶飞 昨天上午,国奥队阵营传出一个“爆炸消息”——国际足联已经正式接到来自中国足协上报的材料,请求对原来上报的18人参赛进行调整。中国国奥队通过中国足协正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最新更改过的奥运大名单,吕建军被正式调整出局,沈龙元顶替吕建军进入18人大名单,球衣号码也为原来吕建军的13号。

  吕建军作为右后卫在国奥队中一直是边缘人物。吕建军最近几天患上了感冒,也缺席了训练。据国奥队透露,吕建军和冯潇霆一个房间,冯潇霆从长春转战沈阳后首先感冒,通过交叉感染后吕建军也患上了。虽然冯潇霆最近已经恢复了,但吕建军却未能及时痊愈彻底。此前一个月的热身赛中,吕建军的上阵时间一直很少,身体状态并不理想。

  据外界分析,这次国奥教练组所以考虑把吕建军换下,并不完全因为他“感冒”,主要是考虑到首战新西兰的战术需要。由于对方身材高大但转身普遍比较慢,国奥队希望“快马”沈龙元能发挥自己的边路速度的优势。不过,在今天国奥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在谈到此事时却立即“辟谣”,号称“这不应该是队伍公开发布会的消息”。但他最后还是表示,“队伍18人名单在最后24小时还可以调整”,或许这个“战术机密”要到最后一刻才能曝光。

  对手叫板

  新西兰不惧国奥“速度论”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首席记者叶飞对于新西兰国奥队,中国国奥队此前已经派出了情报人员详细收集了他们的热身录像。4日,国奥队内部还专门组织球员观看了新西兰的录像。“从信息角度说,我们的队员对新西兰国奥已经了解。小组赛的这第一场比赛确实很重要,对我们两队来说就是一场生死战。但我们应该更多从自己的角度准备,我们从教练到队员目前对拿下这场比赛都充满了信心。至少希望能以小组第2名出线吧!”殷铁生说。

  殷铁生说,通过录像可以看出新西兰队的身体素质和整体的实力都不差,中国队打他们必须在速度上面做文章,发挥自己的边路特点。对中国队的这个观点,新西兰国奥队主帅雅克布斯在随后的发布会上给予了直接的反击。

  “不错,我们的身体素质比中国队要好,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打中国队我们肯定希望取胜,而且我对中国队也有足够的了解。”雅克布斯说,“中国队会觉得我们的后卫速度慢吗?哈哈,我们有一个世界级后卫之一的球员(指布莱克本的队长尼尔森),我看他的速度绝对不慢!我们也会从其他方面来改进,争取击败中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冯潇霆 | 殷铁生 | 雅克 | 叶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