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德法特首次参加皇马合练 与两人形影不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0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8月6日,皇家马德里队进行了从伦敦(参加酋长杯)返回后的首次训练。刚刚从汉堡加盟的荷兰天才中场范德法特也第一次与新队友进行合练。训练期间,他与皇马的另两位荷兰球员罗本和范尼形影不离、有说有笑,很明显,两位国家队队友(范尼算是前国家队队友)正在努力帮助新人范德法特尽快适应球队的生活。这个全新的“荷兰三叉戟”可不光要在训练时默契十足,在正式比赛中他们也将担负起为皇马摧城拔寨的重任。

  范德法特等人自是得意非常,三名曾经在一起为荷兰国家队效力的球员能够在马德里聚首实为难得。但另一名球员罗比尼奥在训练中则明显不是很在状态。有西媒称,皇马引进范德法特并不是作为C罗的替代者,而是放弃罗比尼奥的前兆。因为范德法特本人在国家队就是打左路,这与罗比尼奥在皇马的位置是一样的,且有范尼和罗本在这,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自然不会失去让荷兰新三叉戟爆发出足够实力的机会,因此范德法特在银河战舰的未来值得看好。

  罗比尼奥自然知道皇马高层的本意,在寻思良久之后,他决定转会切尔西。但巴西人的皇马情结一直以来都非常严重,他多次声称自己并不想离开伯纳乌,因此在与范德法特合练时才出现了几比精神恍惚。皇马的做法让他感到痛心,值到范德法特的加盟,巴西少年知道一切应该已经无法避免了。

  (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