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未战先折大将 中国太阳又多一分亮相机会

《星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7日,谢菲联当地最著名的《星报》刊登了一条消息,谢菲联的中场主力,北爱尔兰国脚吉莱斯皮(Keith Gillespie)将因为严重的脚踝伤势错过新赛季联赛的头五场比赛。  ---您觉得继海能在谢联获得主力位置吗?

  吉莱斯皮的这次重伤源于上个月谢菲联与伯利的一场赛季前热身赛,他在比赛开始不久便因为与对方球员发生严重冲撞而受伤提前离场。这位现年33岁的中场老将已经不是第一次伤到自己的脚踝,他将为此至少休养到9月份。

  谢菲联主教练布莱克威尔对此也是表示十分遗憾,“基思(吉莱斯皮)的扭伤相当严重。我认为他至少需要5-6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当然,我需要他归队的时间能越快越好。如果失去了基思,这对球队是个重大损失,他的位置需要有人能够填补。”

  与此同时,在谢菲联前一段热身赛里有突出表现的澳大利亚籍边路球员卡尼正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首轮小组赛里,卡尼的一个关键助攻帮助澳大利亚1比1逼平了塞尔维亚。接连缺少了两位边路球员,主帅布莱克威尔在边路的排兵布阵被彻底打乱了。同样可以打边前卫的孙继海,则迎来了好机会。虽然布莱克威尔认为中国太阳更适合左右边后卫的位置,但是边前卫的位置更能发挥出孙继海的助攻威力。

  不过,在布莱克威尔看来,吉莱斯皮的位置或许需要新鲜血液来填补。俱乐部最近加快了引进红魔小将李·马丁(Lee Martin)的步伐。上个赛季,马丁就曾被租借到布拉马尔巷,表现十分抢眼。显然,布莱克威尔需要的是突破更为犀利、传中更为准确的球员来担任边路飞翼。相比之下,年过三十的孙继海速度大不如前,个人攻击能力自然不如马丁。

  可以预见的是,孙继海要想借着吉莱斯皮受伤、卡尼参加奥运的机会暂时占据主力边前卫的位置并非易事。不过作为可以打左右两个边路多个位置的中国太阳,在新赛季首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里,又多了一个可以替补登场的位置,也就多了一分亮相的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威尔 | 谢菲联 | 孙继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