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男足:喀麦隆轰出世界波 1-0洪都拉斯出线在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北京奥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面拉开战幕,D组的喀麦隆国奥队与洪都拉斯国奥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较高下。最终凭借雷恩队中场姆比亚在 第74分钟的进球,首轮意外被韩国逼平的非洲雄狮喀麦隆队以1-0力克洪都拉斯队,只要最后一轮获胜就能晋级复赛,而两战皆负的洪都拉斯则已经失去晋级希望。

  奥运男足小组赛首轮,喀麦隆与洪都拉斯一平一负,双方对结果都不满意,因此今天两支球队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喀麦隆的前场多面手班宁上轮吃到红牌停赛,而上轮效率 不高的首发前锋塞尔日也被放在替补席上,贝卡曼加和松高分别代替了他们的位置,上轮没有出场的阿森纳中场宋也第一次出现在奥运赛场;洪都拉斯方面,上轮替补出场后表现 不错的奴诺斯顶替了前锋罗达斯首发出场。

  开场后双方都显示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拼抢非常积极,犯规频频,姆比亚在第6分钟就被迫离场接受治疗。但比赛的场面虽然激烈,争夺却大都在中场进行,双方都很少威胁到对手 球门。第14分钟,松高在前场突然起脚冷射,皮球高出门楣。第30分钟,宋与贝卡曼加打出精妙配合,但随后的射门却被洪都拉斯门将埃尔南德斯奋力扑出。第44分钟,切德约开 出角球,贝贝的头槌攻门再次被埃尔南德斯化解。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加快了节奏,特别是实力明显占优的喀麦隆开始加强对洪都拉斯球门的威胁,连续完成很有质量的射门。第47分钟,洪都拉斯后场丢球,贝卡曼加在禁区外 远射擦门而出。1分钟后,贝卡曼加在禁区内接到切德约开出的角球头槌破网,但主裁判认为贝卡曼加犯规在先,判此球无效。

  第54分钟,喀麦隆打出快速反击,切德约中路送出妙传,贝卡曼加接到皮球后获得直接面对埃尔南德斯的机会,可惜他在距离球门5米处的射门高出门楣。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塞 尔日同样在禁区内把皮球踢飞。第72分钟,喀麦隆再次打出快速反击,贝卡曼加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皮球碰到防守队员身体后变向,并打在右侧球门立柱后弹出底线。

  喀麦隆的狂轰滥炸终于在第74分钟收到回报,姆比亚在距离球门23米处突然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像鱼雷一般直奔球门飞去,埃尔南德斯虽然奋力扑救无奈鞭长莫及,皮球从他手 边钻入球门左下角。1-0,喀麦隆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喀麦隆依然占据着场上优势,洪都拉斯几乎没有得分机会,帕迪利亚的远射已经算是最有威胁的进攻方式。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奥勒-奥勒在禁区前沿的远射再次击中门 柱,喀麦隆错失了扩大领先的机会。最终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喀麦隆以1-0战胜洪都拉斯,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两战皆负的洪都拉斯则已经失去晋级希望。

  洪都拉斯国奥首发阵容:1-埃尔南德斯/2-阿尔祖、3-莫利纳、4-卡巴列罗、5-诺拉勒斯(48’6-莫拉勒斯)/7-M.马丁内斯、8-帕迪利亚、12-J.卡洛斯、10-努诺斯、13-托马 斯/9-帕翁(52’15-洛佩斯)

  喀麦隆国奥首发阵容:1-提涅姆波/3-霍姆希(57’13-恩科隆)、4-比凯伊、12-P.贝比、18-恩纳姆/5-宋、6-姆比亚、14-切德约(75’17-奥勒)、9-松高、/11-G.贝贝(54’ 15-塞尔日)、10-贝卡曼加

  (搜狐体育 寒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埃尔南 | 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