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年度最佳候选名单出炉 英超揽17席卡卡无缘

    搜狐体育讯 随着英超与德甲全面开战,新赛季的欧洲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而与此同时,刚结束欧洲杯事务的欧足联,也开始对上赛季的欧洲比赛进行相关盘点。最引人注目的欧洲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评选已经由欧足联官方发布,上赛季包揽欧冠四强三个席位的英超俱乐部,同样在此次评选中大包大揽,20人名单上只有三个不是在英超效力。

  能突破英超四强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与利物浦围剿网的,只有沙尔克04年轻的德国国门诺伊尔、巴萨队长普约尔和红得发紫的梅西,连去年的金球奖得主卡卡也落选,未能幸免于难。<<<您认为卡卡应该入选这份候选名单吗?

  曼联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与欧冠决赛中两度力压切尔西登顶,也正因此,他们拥有六名登榜球员,包括鲁尼与C罗纳尔多这对金童组合。也只有红魔,在后卫线与前锋线分别有两人入围。

  至于曼联的伦敦对手,也有五人入围,埃辛与兰帕德都候选最佳中场。至于欧冠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的利物浦,此番也有四名大将上榜,而且四条线各有一人把关,正好组成一条中轴。阿森纳则有阿穆尼亚与法布雷加斯两名西班牙外援入围,与进入四强的巴萨分庭抗礼。

  杀入上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的16支球队主帅,将作为评选评委进行投票,从这份由欧足联技术观察员提供的大名单中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各位置最佳球员。下周四,欧足联将在摩纳哥进行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在仪式进行前,各最佳奖项得主将予以公布并授奖。

  上赛季四个最佳奖项得主分别是:最佳门将切赫、最佳后卫马尔蒂尼、最佳中场西多夫,最佳前锋与欧洲联赛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则同时被卡卡收入帐下。

  欧洲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提名

  门将:阿穆尼亚(阿森纳)、切赫(切尔西)、诺伊尔(沙尔克04)、雷纳(利物浦)、范德萨(曼联)

  后卫:卡拉格(利物浦)、费迪南德(曼联)、普约尔(巴塞罗那)、特里(切尔西)、维迪奇(曼联)

  中场:埃辛(切尔西)、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斯科尔斯(曼联)

  前锋:德罗巴(切尔西)、梅西(巴塞罗那)、C罗纳尔多(曼联)、鲁尼(曼联)、托雷斯(利物浦)

  (搜狐体育 桑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卡卡 | 埃辛 | 布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