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敲定复出之日 剑指双冠却道出米兰最大隐患

    搜狐体育讯 舍甫琴科重返米兰后,加里亚尼兴奋的表示:“卡卡、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米兰是当今足坛唯一一支拥有三名金球奖球星的豪门!”三位金球奖得主何时可以同场竞技?正在养伤中的卡卡已有些等不及了,8月25日,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确认,将在9月14日,意甲第2轮米兰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复出。

卡卡同时还否认了他与切尔西之间的传闻,强调自己在米兰过得非常开心。

  卡卡今年5月接受了膝盖手术,铁路杯米兰对阵塞维利亚,卡卡膝盖再次出现状况,提前被替换下场。卡卡目前正在比利时名医马滕斯教授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尽管将铁定缺席意甲首轮,卡卡对自己的状态仍信心十足:“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相信再过几天,我就可以和全队一起训练。经历了这次膝伤后,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卡卡缺阵,安切洛蒂首轮如何用兵也成为意大利媒体热炒的话题。《米兰体育报》设计了4321、4312两种战术,如果使用4312,舍甫琴科将有望首发出场。尽管过去两个赛季在英超仅攻入9个联赛进球,卡卡仍力挺核弹头:“舍甫琴科是米兰的一部分,离开一段时间后,他现在又回来了。我不觉得舍甫琴科的能力、状态有任何问题,他的回归也不会使更衣室的氛围变得紧张。”

  卡卡或许没有想到,舍甫琴科重返圣西罗,却让他再次被卷入到转会漩涡之中。《都灵体育报》暗示,米兰回购舍甫琴科后,卡卡将在2009年加盟切尔西。面对永无休止的转会传闻,卡卡也只能无奈的表示:“我一直在说,我在米兰很开心,因为我和米兰的目标一样,都是赢得比赛和锦标。只要米兰具备竞争冠军的实力,我就不会离开这里。或许有人又把我推荐给阿布拉西莫维奇,但那肯定不是我自己(笑)。”

  米兰在夏季转会即将结束之际,掀起一个新的高潮,舍甫琴科、森德罗斯的到来更加坚定了卡卡的信心:“米兰新赛季的目标是赢得意甲、联盟杯冠军。我本人更加期待联盟杯冠军,因为我已经随米兰获得了几乎所有冠军,唯独缺一个联盟杯,不过若论重要性,意甲冠军显然要更加重要。新赛季,国米仍是我们最想击败的对手,尤文的实力也有提升,罗马则一直奉献着精彩的足球。佛罗伦萨和其他黑马球队也需要小心,冠军的悬念很可能将保留到最后时刻。”

  尽管卡卡豪言夺取双冠,但他也指出米兰的一些不足,意甲即将开战,米兰的主力阵容却还没在一起踢过几场比赛:“森德罗斯是一名优秀的后卫,但他还需要和队友磨合。因为奥运会,罗纳尔迪尼奥、帕托错过了夏季的训练,舍甫琴科也是刚刚加盟,球队赛季初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

  (搜狐体育 DANEIL)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舍甫琴科 | 罗纳尔迪尼奥 | 森德罗斯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