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错失比利亚皇马仍欲挖角瓦伦 此人曾是穆帅最爱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的24小时中,卡索拉与比利亚这两名皇马有意收购的球员均与现效力球会完成续约。一天前,西甲职业联盟宣布,今夏转会窗口关闭日期将会向后延迟一天,直到9月2日凌晨0点之前,各支球队仍有时间完成引援。

据《马卡报》最新消息,皇马并不打算停止引援脚步,俱乐部很有可能将华金视为收购目标。

  皇马有太多的理由盯上华金,早在三四年前,这名曾效力于贝蒂斯队的优秀边锋就已进入皇马视野。与此同期,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也曾一再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将华金带到英超。05-06赛季冬季转会期时,切尔西没能拿下华金,穆里尼奥曾颇为遗憾的表示:“我们在没有买到华金,至于为什么没有买到,现在我还不方便透露。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华金是一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星,他必将来到英超,为切尔西效力。”但直到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他那未能签下这名心仪许久的最爱边锋。

  蓝军签约未果,皇马同样没能罗致,当初弗洛伦蒂诺在华金与罗比尼奥之间选择了后。2006年夏天,瓦伦西亚以当时创本土球员转会身价记录的2500万欧元将这名贝蒂斯边锋签下。然而,自加盟蝙蝠军团后,华金一直都未展现出在贝蒂斯队时的竞技水准,连续两年的低迷让他彻底淡出国家队,在今夏欧洲杯上,阿拉贡内斯没有将他招入球队。

  就此评定华金竞技水准已呈严重下滑趋?恐不其然!他之所以未能发挥出在贝蒂斯队的竞技水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瓦伦西亚的战术体系与他并不兼容。无论是在弗洛雷斯手下又或是科曼执教期间,球队均都视左边路为主要进攻方向,而华金所在右路,只是辅助。

  较之比利亚,瓦伦西亚是有将华金出售的意向的。埃梅里在上任之初就已将华金列入可出售名单。7月上旬,华金的经纪人曾与俱乐部技术总监胡安-桑切斯有过一次会晤,两人会谈的焦点就是为华金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而在8月中旬,意大利媒体又曝出罗马有意将他收购的传闻,在此期间,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态度一直较为缓和,俱乐部主席索里亚诺并未表示:“华金不可出售”。而先前《马卡报》早有揣测,今夏想要得到华金的球队,只需向瓦伦西亚支付2000万欧元即可。

  就当下情况来看,皇马已经迎来一个收购华金的绝佳机会。现年27岁的华金在经历两年多的磨难之后笃定变的更加成熟,并且较之以往,他的身价将会有所降低。另需要指出的是,由于罗比尼奥仍有可能转投切尔西,因此在边锋位置上,皇马务须进补新援。在接连错失C罗、卡索拉的情况下,俱乐部有理由将华金视为头号目标,如若华金加盟,在他出任右边锋的同时,罗本也将可以回归他所习惯的左路。至于华金本人的态度?“我从未放弃把伯纳乌当作主场的理想”这就是华金的真实想法。(搜狐体育 乔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金 | 瓦伦 | 比利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