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C组解签:巴萨好运小组头名无忧 3队抢1出线名额

    搜狐体育讯 “按照普拉蒂尼与拉波尔塔的好关系,相信巴萨的签运一定又会不错,就像他们在上赛季遭遇里昂、斯图加特和格拉斯哥流浪者者一样”,《阿斯报》在抽签之前的讽刺之语果然很准确,巴萨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分组抽签中再次喜中特等奖,就像西媒体普遍感叹的那样,对于瓜迪奥拉的阿苏格拉纳而言,里斯本竞技、顿涅茨克矿工和巴塞尔都是可以轻松击败的对手。

  《世界体育报》在抽签之前曾非常杞人忧天,该报认为巴萨在抽签中的好运气似乎该用光了,不论怎么看,现在都到了欧足联考验巴萨神经的时刻了,该报甚至预言在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罗马和佛罗伦萨中将至少有一支球队与阿苏格拉纳同组,但显然巴萨喉舌的担心有些多余了,就像《阿斯报》调侃一样,“能在上赛季1/8决赛抽到人见人爱的沙尔克04,可不是谁都能有如此好运气的”,事实证明巴萨依旧运气颇佳。

  里斯本竞技是本组的第二档次球队,有趣的是该队刚刚在20小时前的伯纳乌杯中以3-5败于皇马脚下,葡超球队的实力也就可见一斑了,要知道银河战舰在下半场可是派出的全替补迎战。与巴萨同组的第三档次球队是巴塞尔,瑞士球队与巴萨可谓一脉相承,要知道巴萨俱乐部的创始人甘伯先生就是巴塞尔的球迷,两支球队不仅主场球衣色调相同,巴塞尔更是有“小巴萨”之称,考虑到08-09赛季是巴萨俱乐部创建110周年庆典,这场对决的意义实际上场外更胜过场内。

  最后一支进入C组的球队是顿涅茨克矿工,巴萨对来自乌克兰的球队并不陌生,在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就与矿工队同处一小组,首回合巴萨在诺坎普以3-0轻松击败了对手,而次回合则在乌克兰的冰天雪地中以0-2告负,考虑到里杰卡尔德在那场比赛中派出了全替补,应该说落败并不出人意料,不过瓜迪奥拉注定比里杰卡尔德幸运许多,巴萨客场出战矿工的比赛将于10月2日进行,那时的乌克兰正秋高气爽。

  事实上与巴萨同组对于另外三支球队而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里斯本竞技、巴塞尔和顿涅茨克矿工也都有争夺小组次席的机会,闯入欧冠16强所带来的巨大经济刺激也可想而知,其中里斯本竞技与矿工的实力和经验均要略胜巴塞尔队,小组第二名的争夺将在两队之间展开,至于谁能最终获得出线权,除了看临场发挥之外、也多少需看巴萨的脸色,阿苏格拉纳的一举一动都将左右小组格局。

  在抽签结果公布之后,巴萨技术部总监贝吉里斯坦基本表示满意,但他也同时强调绝对不能轻敌,他说:“我对结果很满意,第一轮和最后一轮都在出场进行是比较有利的因素,当然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任何轻敌思想都将酿成大祸,巴萨的目标在明年夏天的罗马城捧得金杯,这虽然很困难、但球队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总之在欧冠联赛中走得越远越好”。

  相比较于巴萨管理层的冷静,西班牙媒体可就要大胆多了,《世界报》和《国家报》均纷纷表示,对于瓜迪奥拉的阿苏格拉纳而言,里斯本竞技、顿涅茨克矿工和巴塞尔都是可以轻松击败的对手,相较于皇马和马竞的糟糕运气、巴萨绝对抽到了上上签。事实上轻松的小组形势对不仅对巴萨出线很有利,也同时能够给瓜迪奥拉更宽松的备战环境,前松后紧的态势有助于新任主帅更好的磨合球队,对于巴萨的整个08-09赛季而言都是个不错的消息。(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 ·A组-出线分析:切尔西未战先胜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B组-出线分析:国米出线把握大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C组-出线分析:巴萨拿头名无忧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D组-出线分析:利物浦恐遇凶险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E组-出线分析:曼联遭遇复仇战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F组-出线分析:托尼将面对旧主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G组-出线分析:枪手恐受累远征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H组-出线分析:皇马欲复仇尤文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欧冠 | 迪奥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